如何將SWF轉換為FLA?

碩思閃客精靈是一款專業的Flash編譯工具。在這個教程裏,我們將一步一步告訴你如何將SWF文檔轉換成FLA格式。
準備工作:在桌面創建一個檔夾,命名為“swftofla”,然後在裡面放一個Flash動畫(我們以snow.swf為例)。
《本教學由Sothink原廠提供》

  • Sothink SWF Decompiler 碩思閃客精靈
  • 軟體版本 : 7.4 Build 5320 for Windows
  • 軟體類別 : 網頁設計 (Flash發佈工具)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五天試用
軟體介紹

1

打開需要轉換的SWF檔

1-1 打開閃客精靈。 1-2 在“資源管理器Explorer”視窗下找到“swftofla”文件夾。“snow.swf”為自動顯示在下方面板裡。

2

1-3 點擊snow.swf文件預覽。在“資源Resources”面板下點擊符號“+”展開檔,你會看到SWF檔包含的所有元素。

3

轉換snow.swf為FLA格式,並在Adobe Flash裡查看

2- 1 在“資源”面板下,點擊“導出成FLA”。程式自動彈出導出FLA對話方塊:

4

2-2 在導出FLA對話方塊,目標FLA檔案名默認保存為~snow.fla。你可以選擇重新命名。點擊“流覽”按鈕選擇保存檔的目錄。 然後選擇對應的屬性,確認“OK”。這時會彈出下列閃客精靈SWF Decompiler對話方塊。

5

2-3 在上面的閃客精靈SWF Decompiler對話方塊內選擇FLA版本,確認“OK”。這時會彈出另一個閃客精靈SWF Decompiler對話方塊,如下: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