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6 筆軟體 ( 3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RegSvrEx 1.0

ActiveX DLLs 及 OCX 的快速登錄工具,是一個非常好的 ActiveX 管理工具。

RegDel 1.1

允許你在batch file刪除機碼或是串值,這功能是Windows Regedit 所缺乏的。

RegView 1.0

一個快速簡單查看註冊機碼的工具。

RegCleaner 3.6.0.542 主程式+中文語系檔

一個相當好用又小巧的註冊表清潔器軟體。它可以幫助你在移除軟體後在註冊表中把軟體的註冊條目徹底的清除乾淨,也是另類的解除共享軟體時間限制的工具。
3.0版本增加了新建功能表和文件類型的清除和恢復功能.

RegBack 1.4

備份WIN95/98系統登錄檔的工具程式,可回復硬碟壞軌所造成的系統登錄檔損壞,讓你免除重新安裝WIN95/98的困擾。登錄檔在視窗系統是個很重要的檔案,當這個檔案發生問題時常讓人需要重新安裝系統,實在是一件煩人的事,有了這個程式一切的惡夢都將消失。 

InstallWatch Pro 2.5c

InstallWatch Pro 可以對你系統的軟體或硬體的安裝、以及移動的變化進行有效的監視,監視的內容包括:檔案、目錄、INI 檔、登錄檔的新增/刪除/修改。
所運用的技術是:先去掃描目前的系統檔案、登錄檔結構,然後開啟此軟體來啟動所要安裝的 Setup.exe,新軟體安裝完成後就會自動去比對所作的改變,到底刪除了什麼?新增了什麼?他通通用樹狀結構的架構表一一列出來,什麼軟體新增了什麼登錄檔機碼,通通騙不了你!
共有 26 筆軟體 ( 3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