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61 筆軟體 ( 2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KAWAI 連連看 3.0

一款簡單的點選配對消牌遊戲,玩法同「KAWAI連連看」,加大遊戲盤面及加入多關卡模式。更可將您的最高成績上傳,看是否能榮登網際名人榜單中。
2.1版主要製作作者:簡誠志先生(寧靜的風)

檳原歷險記 2002.12.24

以可愛的主角及活潑的動畫,表達檳榔對口腔的危害,操作簡單的互動遊戲,表達遠離檳榔的觀念。
遊戲過程中,'阿郎'吃一顆檳榔使生命值減少,體會檳榔對生命健康的危害,而在遊戲結束時出現的資訊,讓大家對檳榔不良的影響了解更多!(作者:傅遠超)

AIDS 2002.08.26

「AIDS病原體」成功入侵「安列斯星球」後,獲悉此事的「阿目」教授,急忙召集安列斯人。
會議中、將地球傳送來的防範方法,教育安列斯人。
「基諾」是安列斯星裡身強體健的男人之一,就在一個「不尋常」的夜裡,「基諾」為了取得保險套與親近「瑪莉」,就必須與會發射病毒針筒的「AIDS病原體」展開一場激烈的閃避戰,此時在空中的「愛娃」也奮不顧身的助「基諾」一臂之力。(作者:陳智文)
適用年齡:12 歲以上

健康大胃王 2002.11.27

作品簡介:以「健康大胃王」的遊戲,讓玩者瞭解慎選食物以避免提高膽固醇。在過程中,玩者將熟記高飽和脂肪食物與低飽和脂肪食物的種類。
遊戲規則:在時間結束前玩者必需選擇食物以取得分數。每吃一個低飽和脂肪食物即可得10分;然而每吃一個高飽和脂肪食物不但不加分,還要倒扣時間。因此在限定時間內看玩者能獲得幾分。
操作說明:以滑鼠操作,將遊標移至想吃的食物上,按下滑鼠左鍵即可。
作品特色:造型可愛,操作簡易,易於受大眾所接受,進而將正確的營養衛生資訊傳達給大眾。
遊戲目的:利用可愛的造型及簡易遊戲過程,傳達避免提高膽固醇的健康飲食觀念。
遊戲適用年齡:10歲以上(作者:林秉舒)

呼拉熊大冒險 2002.11.24

操作說明:遊戲分成二大部分,第一段冒險部分運用鍵盤方向鍵控制主角,第二部分呼啦圈全以滑鼠操作,藉由穩定的擺動滑鼠集氣發射攻擊。
遊戲目的:透過可愛的主角冒險過程,培養日常生活良好習慣,注重飲食健康。遊戲中畫面豐富充滿動感,以新奇的互動方式,希望讓小朋友對現實生活中搖呼啦圈、溜滑板也躍躍欲試,多多運動!
適用年齡:8-12歲(作者:湯士弘)

撲滅登革熱 - 孑孓滅殺 2002.12.31

適合年齡--五歲以上之兒童
作品特色及簡介--以卡通動畫為主軸,用活潑的卡通人物宣導政府政策,提供民眾實際需要的資訊;
再輔以遊戲,教導大小朋友,應注意環境四周,所隱藏的可能導致病媒蚊孳生的髒亂源。
遊戲目的--配合政府政策,鼓勵民眾化被動為主動,注意周圍環境的清潔,並落實疫情回報的系統。
簡易操作說明--以滑鼠展開畫面中可能孳生孑孓的地帶,並點擊之以消滅孑孓。(作者:詹智偉)

Doodle Pad 1.4

Doodle Pad 是個非常棒的畫圖板、著色板軟體,按「Start Drawing」可以開始畫畫,按一下滑鼠右鍵就可以選擇畫筆顏色;在「Stamps」選項下選擇「Load Stamp」,然後選擇一張圖後,就可以變成「著色板」,如果您是老師或家長,還可以幫您的孩子製作著色圖喔!只要用這套軟體將圖畫好後存成「*.stamp」檔就可以了!

Flash Cards 1.8

Flash Cards 就像您所用過的「英文單字卡」一樣,它可以在一定的秒數內換一張上面寫著英文單字的卡片,如此,便可以加深您對於英文單字的記憶;除了內建多種字庫檔案外,您還可以加入自己的字庫喔!

Tom & Jerry 1.0

Tom 是一隻貓咪、Jerry 是一隻老鼠,這是個「貓捉老鼠」遊戲,您的任務就是捉到老鼠,在遊戲的過程中,您要用鍵盤的「↑」、「↓」鍵,不停閃避路上的電線桿、防火栓..等障礙物。

Basic Mouse Skills 1.3

Basic Mouse Skills 是一款訓練您的滑鼠移動及點擊基本技巧的小遊戲,藉由滑鼠移至方塊位置及點擊的動作,來達成基本滑鼠使用技巧的訓練。
共有 61 筆軟體 ( 2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