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9 筆軟體 ( 4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V2 VoiceMail 2.1.0

V2 VoiceMail是一個語音郵件生成軟體。利用它將語音資訊和文本資訊錄製成郵件後,可以發送給任何有 eMail 帳號的人。由於生成的郵件可以是一個自播放文件,對方接收到 eMail 後,不需要任何的其他軟體或插件就可以收聽語音資訊。

AutoMailer 1.3.0

AutoMailer 是個功能很特別的郵件工具,它可以自動將你硬碟中的單一資料夾中的所有資料,以附件夾帶方式寄出。也就是說,可以有週期性的,定時將你所指定的檔案,在指定的時間自動寄給你所指定的人。

MINI Mail 1.0 for 9X/NT

支援單址單封寄出 .
寄信軟體,內建多會員管理,統一寄出,對方收信後信箱皆為他本人,
也可執行 多伺服器輪流寄出 (需確定郵件伺服皆能夠使用) 以控制負擔.
此軟體說明不多,若不懂如何使用,請直接來信給我,我會依您發問而回覆.
(軟體說明來源:作者)

GB Email 1.01 for 9X/NT

*這程式是讓您只需打繁體字 , 程式自動幫您轉為簡體碼之後寄出 .
寄出後一定是標準的簡體信函 (包含標題及內定語系修正) .
*可以自訂以 文字模式 或 網頁模式 寄出信件.
*本軟體有提供寄件備份功能 , 讓您的信都能保留 .
*如果要寄出為繁體信函也可使用 (只是功能較不強) .
(軟體說明來源:作者)

颶風郵件通 3.20

全中文便捷的郵件用戶端軟體,特別適合在線使用。多郵件帳號支援。

Kaufman Mail Warrior 3.57

Mail Warrior 是一個很有效率的免費郵件軟體,比起 Outlook Express和 Netscape Communicator 真是小太多了。另外,它也有許多先進的功能,例如郵件過濾,多重帳號,和一個整合完整的通訊錄。

Easy Mail Sender 1.0

一個容易操作的寄信軟體,它非常容易安裝,而且能使你快速寄信給對方。

Cartoon e-mail 中文完整版

一套卡通介面與互動內容的中文電子郵件軟體,有許多可愛的卡通可選擇, 中文完整版-檔案大小約10Mb,共有 3 組( 9 間)不同風格的房間及6組按鍵。
這套軟體需要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5.0(IE5.0)與Direct X 7.0一併使用

Cartoon e-mail 中文精簡版

一套卡通介面與互動內容的中文電子郵件軟體,有許多可愛的卡通可選擇, 中文精簡版-檔案大小約 6 Mb,共有 1 組 (3 間)不同風格的房間及2組按鍵。
這套軟體需要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5.0(IE5.0)與Direct X 7.0一併使用
共有 39 筆軟體 ( 4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