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58 筆軟體 ( 4 / 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

Riva FLV Encoder 2.0

知名的影音網站 - YouTube - 其影片格式是 FLV 檔案,若沒有經由特定的軟體開啟播放,例如:FLV Player,我們將無法觀看到影片內容。因此,我們可以透過免費的 Riva FLV Encoder 將 FLV 檔案轉換成 MPEG 檔案,如此一來,我們再也不需要太特殊的軟體開啟播放,與朋友分享檔案也更加的方便,當然還可以燒錄成影音光碟。

Free iPod Video Converter 1.32

Free iPod Video Converter 提供了一個簡單易用且功能完整的 iPod 影片轉檔。我們可以透過 Free iPod Video Converter 將多數常見的影片格式,例如:AVI、MPEG、VOB、WMV、RMVB…等檔案轉換成 iPod 所支援的影片,以利我們可以隨時透過 iPod 隨時欣賞精采的電影或影片片段。

PSP Video Express 1.0

PSP Video Express是PSP Movie Creator的陽春簡易功能版本,它可以讓你只要使用兩個步驟,就可以將影片轉換成PSP專用的MP4影片檔案。它支援了DVD、DivX/XviD video、avi、wmv、mpg、mpeg、dat(VCD)、rm、rmvb、Tivo2Go、dvr-ms、qt、mov(ver 2)等來源檔案轉換成PSP專用的MP4檔案。另它還支援了DVD字幕唷!
它還內附了一個傳輸工具,以用來輔助使用者將檔案傳送到的PSP裡面。

VCDGear v1.76 Build 040415 console

這是一個可以幫你將VCD影片轉換的工具軟體,你可用它來將MPEG影片檔從VCD中擷取出來,並儲存成 *.MPG檔,還可修正MPEG影片中的錯誤,支援多種格式的轉換。

WinAVI Video Capture 2.0

WinAVI Video Capture可以直接從你的錄影帶、攝像頭、及各式影像來源裝置中將影片即時錄製成高品質影片,存入電腦硬碟中,並支援燒錄影碟,可在任何的家用錄影機或播放軟體上播放。
它可將影片保存為AVI,WMV,DivX,RM,DVD,VCD,SVCD,MPEG1/2/4 等多種媒体格式。並支援燒錄 DVD,VCD,SVCD 影碟。先進的影像壓縮引擎保證畫質完美的同時,更增進了錄製速度,讓個人電腦成為影音錄製工作室。

VCDGear 3.55 GUI

這是一個可以幫你將VCD影片轉換的工具軟體,你可用它來將MPEG影片檔從VCD中擷取出來,並儲存成 *.MPG檔,還可修正MPEG影片中的錯誤,支援多種格式的轉換。

AutoDub 1.7

Autodub 是搭配 Virtualdub/Nandub 一起使用的影片轉檔工具,它支援 Divx (Pro) 5.0.x / Divx 4.x / Xvid 2.1 / Divx 3.x (SBC Mode)、WMA / MP3 (VBR/CBR/ABR) / OGG / AC3,可以輸入 *.d2v 影片,更改影片大小、色彩...,以及建立 Avisynth 專案檔。

ASFCutGUI 1.21

ASFCutGUI 提供了簡單方便的使用者圖形介面給 ASFCut 的使用,讓您透過視窗介面來操作 ASFCut 的影片切割、合併..等功能!

TinraGUI 1.4

TinraGUI 提供了簡單方便的使用者圖形介面給 TINRA 的轉檔使用,讓您透過視窗介面、滑鼠右鍵來操作 RM→AVI 的轉檔,而不用輸入難懂的 DOS 指令!

TINRA 0.05

最佳 RM 影片轉 AVI 工具 - TINRA,相信很多網友苦於無法將 Real 多媒體格式中的 RM 影片轉換成其他影片格式,然而利用此程式,您可以在 DOS 模式底下,輸入轉檔指令,順利將 RM 轉 AVI。亦可下載使用者圖形介面(GUI),於視窗介面操作。
共有 58 筆軟體 ( 4 / 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