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54 筆軟體 ( 2 / 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

NiceMP3 4.5 XP 繁體中文版

以往看過許多的播放介面總覺得少這個少那個的,不是英文版本難以使用,就是介面不夠好、不夠方便,於是我先以自己的個人習慣撰寫了一套播放程式,是為 v1.x 版,又與朋友多次討論,並且修正了一些問題,改到 v2.x 版時已經經過多次修正,較v1.x 版不同的地方是它已能夠自行播放音樂,成一個播放程式而非播放介面,目前的 v3.0 是在更換播放引擎之後的改版,撥放效能與音質都大幅提高,相容性問題也獲得解決,至於是否還缺少什麼功能,或者操作上的問題還請各位網友多多提議,程式不敢說完美,發現 Bug 請務必告知。

Quintessential Player 4.51

Quintessential Player(簡稱 QCD Player),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MP3及CD播放器,包括了所有受歡迎的功能。可更換面板。它支援CDDB、播放清單、作者資料、plug-in、視覺效果、完全混音裝置還有等等功能。總而言之,你將會發現它真的是一個不錯的MP3播放器。

Sonique 2.0 Beta Build 102

這是一個聲音的播放程式,可以處理的格式包括MP3檔案、它的功能包括十分有特色的播放順序編輯器,獨特的畫面效果、控制音調、抖音等強而有力的功能;聲音平衡和大小聲的控制,再加上20個可自由調整音軌的等化器。
免費軟體 / 簡繁體中英文 / MP3播放

Sonique Beta Build 101 Redistribution

這是一個聲音的播放程式,可以處理的格式包括MP3檔案、它的功能包括十分有特色的播放順序編輯器,獨特的畫面效果、控制音調、抖音等強而有力的功能;聲音平衡和大小聲的控制,再加上20個可自由調整音軌的等化器。
免費軟體 / 簡繁體中英文 / MP3播放

Mp3CoolPlay-X 1.6

內建 DSP 引擎的 MP3 播放程式 - Mp3CoolPlay-X,這意味著,您可以透過這個工具,為您的音樂播放加入許多美妙的特殊效果,它支援附檔名為 MP3、XM、OGG、MOD、OXM、MO3、UMX、WAV 的音樂檔播放,輸出 HTML 格式的播放清單、外掛加載...等等。

Jeff MP3 Player 1.05

古典造型之MP3播放器,檔案小巧,主畫面背景透明,畫質優美,適合做為桌面裝飾,可製做MP3 播放清單,調整音量等,最主要:完全合法免費使用。(軟體說明來源:作者)

dBpowerAMP Audio Player Release 3 Beta 3

dBpowerAMP Audio Player 以成為與眾不同的音樂播放軟體自許,有別於一般的同類軟體,它多出了音量自動標準化、快速音軌搜索引擎..等功能,並且支援 Mp3、WMA、Ogg Vorbis、Monkeys Audio、Real Audio、Wave 及 Midi..等音樂格式!

Global Audio Control 1.8.1 Beta 8

「Global Audio Control」是設計新穎、獲得國外雜誌特別介紹的音樂播放控制軟體,它可以由工作列小圖示控制 Winamp 的播放、停止、下一首、上一首、音量控制..等功能,還可以切換「靜音」..

TinyMP3 0.2

迷你型 MP3 播放工具 - TinyMP3,如果您要的只是純粹播放音樂的功能,那麼這套軟體會非常適合您,它有體積小、介面簡單的特色,也可以編輯、管理播放清單。

MP3 光碟自動播放器 2.4

現在使用燒錄機的燒錄族越來越多,將它用來製作備份相當的方便。如果搭配在放入光碟片後自動地出現選單,並提示使用者此光碟的相關說明,這樣可讓燒錄的光碟會更有收藏的價值。
  【MP3 光碟自動播放器】是一套專為MP3光碟方便整理與收藏的程式。您可將所有歌曲整理好,以不同的資料夾來分類,然後把此程式放在您要燒錄成光碟的根目錄。燒錄成功後,只要放入光碟便會自動地啟動播放。而且攜帶上方便,走到哪裡都可以播放來聽。
共有 54 筆軟體 ( 2 / 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