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2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SecureIt Pro 4.70.0117

五星級的桌面密碼鎖,每當你要離開電腦之前,你可以開啟這個應用程式,設定密碼將電腦上鎖,以防止任何人在未經你同意下任意使用你的電腦。

LockBox 0.106

當使用電腦的環境是在辦公室或者是等開放性的空間時,您會不會擔心自己所儲存在電腦中的文件被其他人竊取或者是刪除?或是臨時離開座位卻想保持目前的桌面 , 或是想show漂亮的桌布 ,不想讓他人操作電腦 , 只要使用LockBox就可以將您的電腦給"鎖起來" ,讓 你的電腦只有你自己可以使用!
你正想去休息一下,還是擔心著一些瑣事 , 你的老闆或許會看到你的螢幕保護程式來回閃爍,因此詛咒著你的蹺班;其次,那些同事會逮住你不在的機會,趁機翻動你的電子郵件。
每當你執行LockBox ,離開桌面時,它就會鎖住桌面,這樣一來,辦公室的每個人都會覺得你真是個工作狂。試圖操作電腦的任何人,立刻就會被詢問密碼為何;沒有密碼的話,不消說那個愛打探的人,馬上就被排除在你的電腦之外。
共有 12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