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3 筆軟體 ( 3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3RVX 2.5

3RVX 是一個小巧的音量控制軟體,我們只要利用快速鍵就能輕鬆地調整音量,甚至是靜音。如此一來,我們就不再需要調整系統右下角那小小而且不好調整的音量圖示。

MouseAway 2001/12/21

相信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就是在打字時,忽然會發現滑鼠鼠標竟然和我們的文字重疊在一起,將我們的視線擋住了,如果滑鼠鼠標會自動離開的話,那就很棒了。這時,MouseAway 就可以發揮它的作用了,在安裝完之後,啟動軟體,我們不會看到任何軟體介面,但當我們在打字時,當文字太接近鼠標時,我們的鼠標就會自動跳開,再也不用打字打到一半,再停下來去挪動我們的滑鼠鼠標了。

MouseZoom 1.4

你是個網頁設計師嗎,有時為了網頁配色感到了困擾。看到螢幕上不錯的顏色,但卻又不知色碼,使用小畫家等繪圖軟體來抓色碼,似乎又太麻煩。MouseZoom就是一套很適合抓色碼的軟體,檔案小、免費、更可將某一點放大達到五十倍,讓你在抓取色碼上更加的正確。

RightMenuKing 快速筆記-右鍵王 1.2

「快速擷取螢幕畫面」的功能,長久以來我都是按 「Print Screen」,然後開小畫家->貼上->存檔
程式使用說明: 按下Print Screen 之後
即可在任意地方按下右鍵,直接產生截圖~
程式特點:
1.支援七種影像格式
2.支援txt和html格式
3.自訂所有右鍵選單
4.超彈性自訂檔名
5.免安裝

ProjectKing-工作幫手-專案王 1.2

可以加入某些資料夾,而那些資料夾裡當然就是您所有Project的捷徑啦!
類似「快速啟動」的工具列,只是把那些圖示隱藏起來(節省系統資源)
可以計算你為了這個Project花了多少時間
專案王可以讓你用加入快速檔案的方式計算Project的花費時間
也擁有較完整的啟動設定,例如參數、視窗大小、工作路徑、快速鍵……等等。
程式中還會附一個快速視窗,讓您可以快速啟動你要的專案,熱鍵為 Alt+BackSpace
需 .Net Framework v1.1

鍵盤按鍵指派程式 2003/2/2

一個可以重新定義鍵盤上的按鍵,使之符合您的需要以及可以讓傳統的鍵盤也可以有新穎的功能,如媒體撥放鍵等。

彈指神通 2003/4/20

一個可以讓你使用滑鼠中鍵就可以進行 Copy、Paste 和 Cut。 也可將鼠標移動至螢幕四個邊緣及四個角落,點擊中鍵,就可以執行指定的程式,或送出一連串的按鍵組合。 同樣的,按下滑鼠中鍵,向上、下、左、右四個方向拖曳,便可執行相關動作並具有自訂滑鼠上的第四、五顆按鍵。

SmartGesture Lite 1.0.1.31

SmartGesture 讓您不需動到鍵盤,只要使用滑鼠游標在電腦螢幕上畫幾下,就可以開啟應用程式、最大/最小化視窗、開啟網頁...,還支援手寫輸入板。

Zigzag Cleaner Free 1.01

用滑鼠在螢幕上畫幾下就可以讓電腦自動執行所預設的動作?沒錯! Zigzag Cleaner 就是這樣的工具,例如:您在螢幕上畫一個「Z」字形,可以將所有視窗最小化到系統工作列;註冊版本可以自訂每一個數位符號所要執行的動作!

Mouse Emulator 2.0

光用鍵盤數字鍵就可以操作滑鼠游標 - Mouse Emulator 滑鼠模仿器,不管是您沒有滑鼠,亦或者是滑鼠壞了、驅動程式有問題;您只要啟動這個程式,數字鍵也可以用來操作滑鼠游標喔!
共有 33 筆軟體 ( 3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