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0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LYS Reader 1.2

凌越資訊的新聞閱讀器已開放下載,版本初期將針對Yahοο!新聞作標題搜尋,而免安裝版本也提供網友更方便的操作使用。

SharpReader 0.9.7.0

SharpReader是一個免費的RSS/Atom閱讀器,支援RSS, ATOM 0.3以及Atom 0.1。
內建搜尋功能,可根據關鍵字,在我們所訂閱的內容裡,尋找相關的網頁及頻道,如果程式縮小在電腦右下方的系統列時,當我們所訂閱的內容有更新,SharpReader更會自動跳出內容更新的視窗,用來通知我們所訂閱的某個頻道內容已經有做更動。

RSS Bandit 1.3.0.42

RSS Bandit是一套免費且是內建多國語系的RSS閱讀器,支援Atom 1.0以及其他各種的RSS feed格式,它不但畫面漂亮,擁有分頁瀏覽功能,且軟體細部設定彈性度高。它的操作畫面直覺簡單易懂,可讓使用者很快的上手。

RssReader 1.0.88.0

RssReader是個免費而且同時支援RSS和Atom的新聞閱讀器。貼心的背景自動彈出式通知訊息,並自動秀出一小段的內容,讓你不用一邊工作一邊再手動檢查或閱讀RSS或Atom頻道。
雖然是英文的介面,但簡單明白的操作介面,讓人可以很快的就上手使用,不會因為語言文字上的差異,而不易上手。

語音朗讀精靈[SmartRead] 0.65

語音朗讀精靈[SmartRead]是一個能將文本轉變成語音輸出,具有朗讀功能的軟體.能用不同的語音來朗讀文本,正式版本內置中英文語音庫,並支援中英文混讀.

MeReader 3.4

「行動學習」的主體是內容豐富的 Mebook,而 MeReader 則是 Mebook 的專用閱讀器,只要在你的 PDA 或 PC 上安裝好 MeReader,再搭配各式各樣的 Mebook 內容,快速有效的語言學習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ASCII Art Viewer 2.2.0

ASCII Art Viewer 是一個用於瀏覽 ASCII Art 文件的免費軟體。

Microsoft Reader 2.1

由微軟所出的一套免費電子書的閱讀程式軟體,你可以到網站書店購買下電子書,然後便使用該軟體來閱讀你所購買的電子書,你也可以將電子書下載到掌上型電腦上,利用掌上型電腦的Reader軟體閱讀。

優碩電子書閱讀器 Neovue Reader 2.1

優碩電子書閱讀器(Neovue Reader)是國內唯一兼具版權保護、跨平台特性的閱讀軟體,包含PC Reader、Palm Reader及WinCE Reader,可在中文化環境中閱讀數位書籍或文件。無論是休閒性的書籍閱讀、機密性的企業內部文件、高附加價值的研究報告、專屬性質的報價文件…等類數位內容,都可經由Neovue Reader滿足閱讀、說明、收藏及保密的需求。

威力瞬間貼布 2.0

能隨時將任何檔案掛上IE的工具列,並且能隨時移除,你可以將你上網常要用到的檔案,掛在IE BAR上,如此你便可以隨時都能使用到該軟體或檔案,他亦能隨使用者的需求而增加或移除你自己所掛上的檔案。
共有 20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