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7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MenuSnap 1.5

MenuSnap 可以整理您的書籤,讓您的開始功能表/程式集、IE 我的最愛,按照英文字母來排序。(感謝網友:David 推薦)

Netscape Bookie 1.23

Netscape Bookie 可常駐於系統工具列,透過工具列小圖示,可開啟及管理 Netscape 的書籤。

Url WebBook 1.00

這個工具可以整理你比較常去的網站網址,把它們存成一個檔案,然後透過工具列的小圖示去開啟網址,支援 Netscape 及 Internet Explorer。

Booky for Windows 1.1.4

書籤轉換工具,可以將 IE 的「我的最愛」轉換到 Opera 或 Netscape 瀏覽器的書籤裡。

LinkFlair Client 1.5.616

這個軟體能幫你管理你的書籤,一個有效率而且簡單的工具,好好管理以及備份你的書籤吧。

Bookmark Explorer 0.1b

能把NS或IE的書籤作成一個HTML報告,這個報告有像explorer一樣的接面,瀏覽器畫面被分成兩塊,左方秀出分類項目,當你點選其中一項時,這個項目裡的所有書籤都會秀在右方。你也可以製作一個最近新增或最近剛拜訪的連結列表。

Bookmark Mate 3.1

一個可自動將IE及Netscape的書簽讀入,讓你可以直接使用,相當便利。使用者還可以設定帳號及密碼,讓其他人無法偷用您的書簽。適合多人使用電腦但各自擁有屬於自己的書籤。
還有許多功能,可到軟體強化頁中觀看。
共有 17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