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6 筆軟體 ( 3 / 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

Mimio 2 2.0

想要輕鬆製作一個內含文字、音樂及影像的多媒體行動個人網頁,卻不知從何下手嗎?
有了Mimio 2這個好幫手,PHS使用者各個都可成為網頁設計高手,設計一個獨特、夢想中的行動個人網頁,就從下載Mimio 2開始!

Mimio PHS 拇指網頁編輯器 1.0

Mimio是一個可以讓您輕易完成個人PHS手機網頁的軟體,既簡單又好用。不同於一般的網頁設計,Mimio可以在短短十分鐘就寫出自己的手機網頁,可以開放給您的朋友瀏覽,也可以豐富您的手機網頁,充分展現個人特色!

Arachnophilia 5.2.1927

這一個全功能的HTML網頁編輯創作工具軟體,它可從任何Windows作業系統相容的應用程式中導入全格式化檔案、表格、草圖,自動轉換成HTML。支援有最多六個Web瀏覽器,你可以在它們之間隨意切換。
支援HTML、frames、CGI、Perl、C++、Java 和 JavaScript 開發。內置 FTP 客戶程式能自動上載修改過的文件。
並且具有強大的鍵盤巨集。用戶定義工具列。用戶定義文件模板,允許你指定默認的文檔格式和內容。內置按部就班的 HTML 開發、JavaScript、frames、以及

IMS Web Dwarf 2.00i

一個相當不錯的所見即所得的 HTML 及 SVG 的編輯軟體。

Advanced HTML Optimizer 3.0 (2002.12.28)

一個可以將你的HTML文件加以強化設計, 則可以節省下載/上載時間。
並且頁面出現在網友的瀏覽器中並無差別,但是他們將縮小20%。
某種角度看也是一種加密!適用於Windows 95 , Windows 98 , Windows 2000, Windows NT

EasyASP 4.0.2

ASP 程式設計輔助工具 - EasyASP,人性化的設計、與 Homesite 相容,其中包含 4 套不同功能的程式:
1)EasyStyle - Style Sheet(.css) 編輯器。
2)EasyData - 幫助程式設計人員將 ASP 網頁程式正確地連接上資料庫。
3)EasyFTP - 內建的 FTP 工具,讓您只要在 EasyASP 的程式裡就可以將網頁資料上傳。
4)EasyDoc - 包含所有程式的詳細使用說明文件。

DiDa中文網頁速寫器 1.00a Beta

市面上已有許多網頁編寫器,但是許多人仍是選用NotePad,vi之類的簡單文字處理器。因為許多網頁編寫器功能不錯是十分強大,但只有少數的功能是經常是需要用到的。
這些網頁編寫器往往需要占很多的磁碟位置,並對記億體的需求十分大,而在中文處理方面,也往往出現不少問題。
DiDa則是一個快,小,好用的中文網頁速寫器。整個程序安裝好也不大於1.44MB,既使是儲存在一張磁碟上也可以運行。而且操作容易,提供即時預覽,並同時具有英文,BIG5碼及GB碼的語言選擇。所以我們稱之為"網頁速寫器"

Gunsoft SiteScribbler 2.0

SiteScribbler 是個相當實用的純 HTML 網頁編輯程式,內建語法快速建立精靈,與您的瀏覽器建立關聯後,也可以具有網頁預覽功能!

HTMLNotepad 5.0.0.0

一個 HTML 編輯器,讓你編輯起來更容易。這個軟體有自己的標籤選項編輯功能,所以你不需要記住不同的標籤選項,它甚至能幫你選出正確的 Value 以及 Hex-colors,還有預覽功能,以及整合了一個 FTP 程式可輕鬆上傳。

Dynamics 5

一個可編寫DHTML的網頁編輯器,其功能有:及時預覽、HTML & VbScript語法加亮、自動完成HTML編輯、自動完成CSS屬性、代碼加強等。
共有 46 筆軟體 ( 3 / 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