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0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JPEG Disk Optimizer 4.1

以簡單的 Dos 命令下即可作圖形檔的壓縮軟體

IMAGICON 4.4

IMAGICON是一款檔案小巧、轉檔快速、操作簡單、免費的圖片轉檔工具,它可以讓我們將BMP、JPEG(JPG)以及PNG轉換成BMP、JPEG(JPG)、PNG以及ICO的圖片轉檔工具。

WaveL Pic2Pic 2.5

這是一個能夠將大批圖檔進行旋轉,色彩調整等設定之後還能轉檔的工具。支援輸入的格式是BMP, EMF, GIF, ICO, JPEG, JPG, PBM, PCX, PGM, PNG, PPM, TIF, TIFF, TGA, WMF,支援輸出的格式是BMP, JPG, PBM, PGM, PNG, PPM, TGA, TIF

Invertor 1.11

Invertor 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圖形轉換工具,它的功能就是:把圖片的色彩轉換成任何一種色彩,功能非常的陽春,但值得您一試!

IcoToJPeg 1.0

可將ICO檔轉換成為JPG或是BMP檔。

wbmp File Generator 1.33

能夠轉換或是製作在WAP頁面中使用的wbmp檔案,支援的檔案格式包括JPG, GIF, BMP等,而只要用剪貼功能,如剪下複製貼上刪除等等,然後選擇轉換成灰階或是黑白圖像即可作成wbmp檔。它使用了四種演算方法包括Floyd-Steinberg, Burke, Stucky or Jarvis來改變圖像大小。

BJ_Switch 1.0 for 9X/NT

這套 BJ_Switch 工具功能很簡單 ..
主要只是 將整目錄內的所有 BMP 轉成 JPG 或者是將 JPG 轉成 BMP ..
也或者是將 GIF 轉成 JPG 或 BMP ( 可支援分解動作分別儲存 使用 Plus )
當時製作用意:
1. 為了將某些下載的 BMP圖檔 , 轉成 JPG ( 否則檔案是很大的 )
2. 後來想到才追加的功能 , 將 GIF 儲存成 BMP ( 分解每一動作才儲存 )

ASCII Pic 2.0

免費的圖形轉換軟體,可以將圖形轉換成ASCII的圖形,處理一張640X480的圖只要5~10秒,支援到16M colours 以及沒有檔案的最大限制。

Icon2Text 2.0.0

可以將ICON圖示轉為文字格式的檔案,開啟程式後先用瀏覽的方式選取ICO檔,再選擇要用的英文字母,轉換成功後可以存成BMP檔或列印。

Konvertor_tif2eps 1.01

顧名思義,就是可將你的TIF圖檔格式轉換成為EPS圖檔格式的轉換軟體。
共有 20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