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9/13

Multi-Tag 3.0b2

它是一個MP3 ID3 tag編輯軟體,你可以同時在多重mp3上編輯任何tags,它的目的是要讓你能夠把相同的歌手唱片年代註解寫到多重mp3上,而不需要一個個的去編輯tag,它也能夠讓你選擇tag到你選擇的檔案清單上。
2001/9/13

TextIt 1.0.10 中文版

它能夠掌控未格式化的文字,又沒有像記事本般有大小限制。最普通的功能都含括在內,有尋找、取代、復原、複製、列印、執行,它也有許多個人化的選項。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T開頭
2001/9/13

CacheMan 5.0 (2001.08.15) 中文化

免費的快取記憶體設定微調工具,可以改善經常性的當機問題,以及增進電腦的執行效率,若是你覺得你的電腦常常在當機,但又找不出問題到底在哪兒,試試該軟體或許很多問題可迎刃而解喔。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C開頭
2001/9/12

Download Mage 1.84a 中文化

這是一個功能相當多、下載速度又快的免費續傳下載工具軟體,它具有下載排程與下載前ZIP檔案格式的預視功能,並且可以僅僅下載ZIP檔案中的某個檔案,就整體而言是個不錯的下載續傳軟體。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D開頭
2001/9/12

WakeMeUp 1.4

它可以用你最喜歡的音樂叫你起床,他連接到你的播放器,支援的檔案類型包括MP3、WAVE 以及 CD tracks。
2001/9/12

DVD Decoder 0.3

DVD Decoder 可將 DVD 檔案編碼中的檔名、LBA、檔案大小、Key 等資訊列出,是個人的 DVD 備份工具。
2001/9/12

Launch Pro 1.76

Launch Pro 是可以常駐於系統工作列的小程式,可以用來開啟檔案瀏覽器、登錄編輯程式、控制台、以及自訂的程式,還可以重新開機、關機。
2001/9/12

Floppy 2.2

Floppy 是個可以常駐於系統工作列的小工具,雙擊它的程式小圖示,就可以將軟碟中的資料刪除,還有許多選項可以設定,例如:不刪除子資料夾。
2001/9/12

Disk Space Pro 1.4

Disk Space Pro 可以顯示硬碟的可用容量、剩餘空間、剩餘空間百分比。
2001/9/12

CuteFTP Pro 1.0 中文化第三版

CuteFTP Pro 利用最先進的技術整合了許多網路傳輸安全標準,包括 SSL 加密透過 FTP、HTTP、SSH2 及進階的 S/KEY 密碼加密,以確保商業機密文件的安全;您可以透過它,達到網路頻寬的最大效用,在上傳或瀏覽時,同時從多個網站下載檔案,全自動化更新網頁內容,以及客制化資料管理,是全功能合一、高效率的應用程式。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C開頭
共有 9728 筆軟體 ( 813 / 97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