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12 筆軟體 ( 12 / 2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論壇資訊群發 3.0

論壇資訊群發內置了1000多個網站﹐可以自己加網站(只要是軟體支援的型式如﹕動網bbs﹐雷傲,phpwind,discuz!,leobbs程式論壇﹐支援dvbbs7.0sp2). 
主要功能如下:
1.搜索在先用戶並發給他們論壇短訊息.
2.導入所有用戶並發給他們論壇短訊息,(所有用戶id由搜索所有用戶功能按鈕完成)
3.論壇貼子群發
4.頂貼回貼功能.
5.搜索所有用戶id和email並存盤功能.
6.自動註冊
7.自動搜索分論壇子論壇代碼.
8.自動搜索版主並在發短訊息時過濾他(不發給他).。
QQ在線服務﹕37900979

Alt-N RelayFax 6.5.1 Client/SMTP Printer Driver Korean 韓文

一個用戶端與伺服器模式的client/server email-to-fax and fax-to-email的閘道網路傳真軟體,它允許本地網路或遠端的用戶使用 email 進行發送傳真的工作。

pro168 郵址管理王 1.51

最新技術, 免資料庫, 快速整理email
500萬筆郵址僅需5分鐘快速排序完成
剔除重複, 剔除拒收, 提高發信成功率 ...

pro168 郵址搜索王 3.21

一套可以快速搜刮eMail, 讓你輕鬆又方便即可獲得大量的郵件地址。
指定關鍵字, 指定連線數, 自訂搜尋引擎, 排除網址,排除關鍵字, 斷線保留,接續搜索等...每小時 約數萬筆

pro168 郵件追蹤王 1.16

一套可追蹤 eMail 詳細資料內容的軟體,免按鍵自動追蹤郵址, 紀錄IP和所在地, 動態域名避開封鎖 ... 
免按鍵自動傳回對方郵址, 紀錄IP, 紀錄所在地, 紀錄開啟次數, 紀錄開啟時間; 動態域名避開封鎖(各家具有socks5代理功能之發信程式皆可使用)

123 Bulk Email Direct Sender 2003 3.40

一個可以發送大量電子郵件的發信軟體,可以採用 DNS 模式及 Proxy 伺服器模式來發送大量的電子郵件。
支援純文字檔案格式的郵件及HTML格式的郵件,也支援有附件檔案發送的功能。
具軟體公司表示一封正常的郵件,每小時可發送5萬封的電子郵件,至於是否如此快速,也只有您來試試了,試用版一次只能發送 100 封郵件。

Super Email Harvester 4.0

一個電子郵件地址收集軟體,可以收集你所指定的郵件伺服器內的電子郵件地址的帳號資料,收集後並可直接發送電子郵件到所收集到的電子郵件信箱中,支援純文字檔的郵件也支援HTML格式郵件的發送。

Email caster 2.10

Email caster 是個非常強悍的群組發信軟體,只要輸入 DNS Server IP 就可以送信,不用透過 SMTP Server!可以匯入 TXT 文字檔或 CSV 檔,傳送成功與否還會顯示出訊息,可以夾帶附件檔、任意輸入寄件者及寄件者信箱。

DDT - Email 網際過濾家 1.5b5

您是否對於每日電子郵件信箱塞滿廣告信而苦惱不已呢?
您是否對於仿間各類型過濾軟體功能不佳而失望不已呢?
您是否曾期待能擁有一套智慧型、全自動的過濾軟體呢?
「DDT - EMail 網際過濾家」的誕生,正是為了解決使用者長久以來遭受廣告信騷擾的最佳藥方,使用者「無須任何額外設定」,以其全自動、智慧型之信件淬取分析引擎,即能輕輕鬆鬆排除那些每日擠滿個人電子郵件信箱的不速之客,讓我們一齊向那些廣告信說“不”吧。

獵人集信管理系統 1.3

獵人集信管理系統主要是依據使用者所選定的News Server(新聞主機) 下載News Groups(新聞群組),再依據所選定的News Groups下載討論文章的作者Email Address,自動過濾功能,過濾不合法Email位址,過濾與列表重複的Email位址,另外允許使用者匯入外部的Email名單,並且提供一般集信程式所缺乏的各項郵件管理功能.
自動記憶指標,不會重複上次下載資料,可設定下載完畢後,電腦自動關機.
獵人集信管理系統具有自動排除連線障礙的機制,在下載Email時若遇到網路塞車或News Server延遲回應超過25秒,程式會自動離線,在25秒過後自動建立連線
基本功能:
1.自動篩選Email功能 2.強大郵件管理功能:過濾重複,檔案切割,外部匯入 3.自動關機功能:抓信完畢後自動關機,人員不必一直守著電腦.
共有 212 筆軟體 ( 12 / 2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