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4 筆軟體 ( 2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

Microsoft Windows Script 5.6.0.8831 for Windows 2000/ XP 英文版

Microsoft(R) Windows(R) Script 5.6 包含 Visual Basic(R) Script Edition (VBScript) 5.6 版、JScript(R) 5.6 版、Windows Script 元件、Windows Script Host 5.6版,以及 Windows Script Runtime 5.6 版。
現在這些皆可於網站上下載。此次發行的 Windows Script 版本包含 Windows Script Host 物件模型 (Object Model) 的改進,命令列加強,繁衍 (Spawn) 處理的擴充支援和改進的引數處理。
免費軟體 / 英文 / 微軟

Windows Script 5.6 2003/4/23

此下載程式會安裝內含 Visual Basic® Script Edition (VBScript) 5.6 版、JScript® 5.6 版、Windows Script 元件、Windows Script Host 5.6 以及 Windows Script Runtime 5.6 版的 Microsoft® Windows® Script。

Onlinetimer 7.82.21130

Onlinetimer 從第一代的 Visual Basic 開始,歷經第二代改為用 C++ 語言從新寫作與能夠自動界定是內電話費率區段,到了第三代的增加紀錄資料管理與的設計,第四代能自動偵測上網與免費註冊,第五代介面強化修改與突破性的程式碼重新寫作 (1~4 代都只能計時一次, 5 代可以不斷的重新計時),以方便為原則的第六代, 直到放在這裡的最新作品.....第七代 Onlinetimer!!

Visual Basic 6.0 Runtime Module SP5 6.00.8964

有許多軟體在使用時都必須要 MSVBVM60.DLL 程式,不用怕,就是它,安裝上準沒錯。

Visual Studio 6.0 Service Pack 5 Full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6.0 Service Pack 5(包含SP4, SP3, SP2, and SP1),是包含了 Microsoft Visual Basic 6.0、Microsoft Visual C++ 6.0、Microsoft Visual FoxPro 6.0、Microsoft Visual J++ 6.0、Microsoft Visual SourceSafe 6.0 的修正程式集,您必須安裝有正版軟體才可下載此升級檔。

Visual Studio 6.0 Service Pack 5 Full 簡體中文版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6.0 Service Pack 5(包含SP4, SP3, SP2, and SP1),是包含了 Microsoft Visual Basic 6.0、Microsoft Visual C++ 6.0、Microsoft Visual FoxPro 6.0、Microsoft Visual J++ 6.0、Microsoft Visual SourceSafe 6.0 的修正程式集,您必須安裝有正版軟體才可下載此升級檔。

Visual Basic 6.0 SP5 英文版更新修正

相信許多程式設計師應該對Visual Basic不會陌生的,這是最新的Visual Basic6.0 SP5英文版更新修正程式,其中加強了很多的功能。

Visual Basic 6.0 SP5中文版更新修正

相信許多程式設計師應該對Visual Basic不會陌生的,這是最新的Visual Basic6.0 SP5中文版更新修正程式,其中加強了很多的。功能

Webvisualbasic 1.2.0

使用這個軟體,你可以將Visual Basic 原始碼轉換成cut n 友善的html。

Setup Factory 9.5.3.0

SetupFactory 自 1992 年以來,它一直是全球數以千計的軟體開發人員為 Windows 應用程式建立安裝程式的首選安裝程式構建器。

程式員在用 Visual Basic 等語言編寫並編譯成程式後,往往會希望製作一個精美的安裝程式來發佈自己的軟體。Setup Factory 是IndigoRose 出品的一款用於製作 EXE 格式安裝程式的製作工具。
Setup Factory 擁有一個易於使用、基於任務的視覺設計環境。首次建立新項目時,您將看到新建項目嚮導,讓您在幾分鐘內建立一個功能齊全的設定。一旦您有了嚮導建立的項目,就可以輕鬆地從螢幕庫中新增新螢幕,以及自定義現有螢幕。透過直觀的拖放界面,向您的項目新增其他檔案和資料夾同樣簡單。
共有 34 筆軟體 ( 2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