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4 筆軟體 ( 3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Multilizer 6.2.12

Multilizer 是個多國語言軟體開發工具,同時也可用來作本地化語系的開發,它支援 Visual C++、Borland Delphi 1-6、Microsoft .NET、Visual Basic 4.0-6.0 的程式資源,尤其相當方便於用來抓取並翻譯 Delphi 的 RCData 字串資源。

Office Password Recovery Key 7.3

Office密碼回復工具five-in-one軟體,內含有:Access、 Excel、 Outlook、Word、Visual Basic的檔案密碼回復功能。

ActiveSkin 4.3

程式面板設計輔助工具 - ActiveSkin,幫軟體設計人員製作令人耳目一新的程式面板,支援 Microsoft Visual Basic 5-6、Borland Delphi 3-6、Microsoft Visual C++ 5-6。

VBOLock 3.6 (2003.05.07)

VBOLock 可以保護您的 Visual Basic、Delphi 及 C++ 程式不被駭客破解、重新組譯,具有完整的反偵錯、反監控原始碼,並且可以為您的共享軟體設定試用天數或時間限制。

Language Suite 2.5.5

這是 Visual Basic 6 的程式開發協助工具,能夠讓你開發出多國語言介面的程式。
共享軟體 / 英文 / 元件

ActiveSplash 1.02

程式啟動表單設計輔助工具 - ActiveSplash,幫軟體設計人員設計程式啟動表單及表單變換效果,支援 Microsoft Visual Basic 4-6 、Microsoft Visual C++ 5-6、Inprise/Borland Delphi 2-5、Inprise/Borland C++ Builder 3-4。

Kill The Spams 3.2.100

網路的廣告垃圾郵件越來越氾濫了,信件過濾工具可以幫你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
Kill The Spams (簡稱 KTS) 運用 Visual Basic Script,可以偵測出內含 ILOVEYOU、ELISSA、CRAZYGEORGE、WOBBLER 的郵件型病毒,讓它失效。
同時它可以偵測信箱來信,可以預覽信件內文,設定過濾條件,自伺服器將垃圾信刪除!

L-Basic 1.23 (2002.07.25)

他是一個互動式的 Basic 教學家教,他可以有效的幫助想要學習 Visual Basic 或是 Microsoft Access Basic 程式的人。他教學的重點在於灌輸你程式的概念,而不是教你如何使用那些控制列。

Access to Visual Basic Object Converter 4.0 for Access 97/98

Access 2000功能增強程式,可以將Access的物件轉換成Visual Basic 5、Visual Basic 6的物件檔案格式。

Access to Visual Basic Object Converter 4.0 for Access 2000

Access 2000功能增強程式,可以將Access的物件轉換成Visual Basic 5、Visual Basic 6的物件檔案格式。
共有 34 筆軟體 ( 3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