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71 筆軟體 ( 4 / 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

Fresh Download 8.70

Fresh Download 是個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可以說是 Getright 的精簡版。功能有:排程下載、瀏覽器網址點選/複製監控、剪貼簿監控、病毒檢查(須配合防毒軟體)、自動分段下載(多點傳輸一般分 4 段、最多可分 8 段)、續傳下載..等等。

Mini Thunder 迷你迅雷 3.1.1.58

什麼是迅雷?迅雷是一款新型的基於P2SP技術的下載軟體。它使得您的下載更穩定和更迅速。
迅雷(Thunder)是一款新型的基於P2SP技術的下載軟體,它結合了多媒體引擎技術和P2P等特點,在下載上不再是單純的伺服器多線程下載或者單純的P2P內容傳遞,從而給用戶提供了更穩定和更迅速的良好下載體驗。

SmartGet 1.45.3

SmartGet,簡稱 SMG,它提供了數十種免費空間的上傳或下載,支援 HTTP、FTP 以及 POP3 三種通訊協定的檔案下載,內建簡易 FTP 下載功能,FTP 支援 SSL 連線,提供了更安全的的連線,預設 256 KB 之緩衝區大小,以減少硬碟的讀寫次數,且連結可編碼加密。

RapGet 1.41

現在有愈來愈多的人,都會利用一些免費的上傳空間做檔案交流的動作。但這些免費的空間,常常有很多的限制,萬一遇到一些很大的檔案,在下載上就會變得很麻煩,再加上這些空間通常使用續傳軟體都是無法下載的。所以,我們就可以借用 RapGet 這個專門的軟體,來輔助我們做下載的動作。

FileGateway 1.5.0.113

這個小工具可以幫你突破代理伺服器及防火牆的限制,透過 http 來進行檔案傳輸,有伺服端與使用者端可供選擇。

下載特快 MetaProducts Download Express 1.9.341

Download Express 可以與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完全整合,取代 Windows 預設的下載工具,並且以最快的速度(可調整)下載 Web 及 FTP 的檔案!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8.1.5.6 繁體中文版

一個免費軟體.以多點傳輸(將檔案切成多個區段同時下載)檔案的方式改善 HTTP 與 FTP 傳檔案的效率與速度,在這一點上與網路螞蟻相似。在存放下載檔案的資料夾中可以觀察到多個以 TMP 為尾碼的暫存檔案,使用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前並不需要一些繁複的設定動作,只要安裝並重新開機後,就可以在使用者下載檔案時自動跳出,相當的方便。
當然,使用者想要避免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攔截下載訊號的話,也可以使用一般下載軟體常用的功能鍵《Alt》來使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攔截下載訊號的功能暫時失效,這樣就可以使用瀏覽器來直接下載檔案了。
在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中還具有 Mirror 搜尋、直接加入下載位置 (Add URL)、檔案搜尋 (MP3、Programs、Filename 及 Hot downloads) 及下載拖曳筐…等設計,都相當的方便好用喔! 如果你常常下載檔案並且對龜速的網路已經不耐煩了,那就趕快加入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的行列吧! 動下載完成後會自刪除這些暫存檔案。
檔案安裝完後不需另外做設定,在瀏覽器發出下載檔案要求時,便會自動啟動 Download Accelerator 幫助你下載檔案。

TrueDownloader 0.82

TrueDownloader是一個開放原始碼的免費續傳軟體,不但操作介面簡單,在操作使用上也非常的容易使用。
更有排程下載、自動分段下載、續傳下載等功能,而且還可以與IE或FierFox整合,更沒有檔案大小2GB的限制。

iShare 0.30 Build 0614

iShare是新一代一般的下載工具,不但完全具備常見下載工具斷點續傳﹑多點傳輸等普通下載功能外,IS還全面支援多伺服器多點下載技術,自動搜索網路鏡像鏈接, 優選快速下載鏈接, 從不同的伺服器同時獲取數據,有效減少http和ftp下載線程受限的困擾,大大提升下載速度和成功率。
iShare還整合了強大的P2P引擎,P2P技術的轉載入,可以全面提昇下載速度和成功率,並且賦予下載工具更廣泛的應用範圍和價值。除此之外,iShare還與裝載ISERVER的資源發佈平臺整合,可以下載海量的影視﹑音樂﹑遊戲等多媒體資源,速度更快。

FileGateway 1.4.0.109 簡體中文版

這個小工具可以幫你突破代理伺服器及防火牆的限制,透過 http 來進行檔案傳輸,有伺服端與使用者端可供選擇。
共有 71 筆軟體 ( 4 / 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