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15

PatchWise Free 3.1.0 Beta 簡繁體中文化

PatchWise Free 是一個免費的軟體 PATCH 製作工具。它是供個人使用的免費軟體。
免費軟體 / 簡繁體中文 / P開頭
2001/10/12

艾薩克 MP3 Player 1.0

1. 自動偵測光碟及硬碟中之MP3檔案並自動撥放。
2. 可依個人喜好作各種撥放模式設定。
3. 可隱藏於System Tray 中使不影響使用者的工作桌面。
4. 可設定登錄於Windows中,每次系統啟動即自動執行。
2001/10/12

CuteFTP 4.25 Build 10.4.1 中文化

歷史悠久,非常老牌的 FTP 上傳 / 下載軟體。

最最新版!!最好的FTP客戶程式之一,如果你是CuteFTP老版本的用戶,你會發現很多有用的新特色,如目錄比較,巨集,目錄上載和下載,遠端文件編輯,以及IE風格的工具條,可讓你編列順序一次下載或上傳同一站臺中不同目錄下的文件.這個版本包含URL解析和剪貼板監視功能,CuteFTP 2.8版以後已包含此CuteHTML編輯器。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C開頭
2001/10/11

GNET-LockBox 1.0 (2001/10/11)

網路檔案分享軟體眾多,可是你知道你正在分享些什麼給別人嗎?還是有些東西你不想分享出去吧?GNET-LockBox 支援 BearShare、Newtella、Gnotella、 ToadNode、Gnucleus、LimeWire,可以檢查是否分享 Cookies、重要 Word 文件、Windows 密碼檔,還能察覺是否被植入 VBS Worm(寄生蟲,例如 I Love You 病毒)。
2001/10/11

WebCopier 官方簡體中文語系

這是一個在功能上十分強大的離線閱覽器軟體,它可以同時對 100 個檔案來進行下載的動作,同時也支援又代理伺服器的功能,更具有強大的搜尋功能。
免費軟體 / 簡體中文 / M開頭
2001/10/11

WebCopier 官方繁體中文語系

這是一個在功能上十分強大的離線閱覽器軟體,它可以同時對 100 個檔案來進行下載的動作,同時也支援又代理伺服器的功能,更具有強大的搜尋功能。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M開頭
2001/10/11

HP DeskJet 670C Series Printer Driver 11.0 繁體中文版 for win9x/Me

HP DeskJet 670C 系列的印表機驅動程式。
2001/10/11

Microsoft PowerPoint 2002 Add-in Office Animation Runtime

Office Animation Runtime 是 Microsoft PowerPoint 的免費外掛,其目的在於讓你透過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0 以後版本的瀏覽器,欣賞 PowerPoint 簡報檔案,這個程式並不需要搭配 Microsoft PowerPoint 使用,也就是說 - 沒有安裝 Office 或 PowerPoint 的人,可以安裝這個程式後,透過瀏覽器來觀賞 PowerPoint 簡報!
2001/10/11

TaskZip 2.10.0002

獲得國外網站五星級評價的免費備份工具,可以設定備份排程,在指定的時間將指定的檔案或資料夾備份起來,並製作成為ZIP壓縮檔。
2001/10/9

WinBack Scratcher 5.53

這是一套專為 Windows 所設計的系統調整工具,可以針對許多 Windows 的隱藏設定作調整, 例如:改變桌面小圖示、隱藏開始功能表、更換開機畫面..等等數十種功能。
共有 9723 筆軟體 ( 804 / 97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