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11

WebCopier 官方繁體中文語系

這是一個在功能上十分強大的離線閱覽器軟體,它可以同時對 100 個檔案來進行下載的動作,同時也支援又代理伺服器的功能,更具有強大的搜尋功能。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M開頭
2001/10/11

HP DeskJet 670C Series Printer Driver 11.0 繁體中文版 for win9x/Me

HP DeskJet 670C 系列的印表機驅動程式。
2001/10/11

Microsoft PowerPoint 2002 Add-in Office Animation Runtime

Office Animation Runtime 是 Microsoft PowerPoint 的免費外掛,其目的在於讓你透過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0 以後版本的瀏覽器,欣賞 PowerPoint 簡報檔案,這個程式並不需要搭配 Microsoft PowerPoint 使用,也就是說 - 沒有安裝 Office 或 PowerPoint 的人,可以安裝這個程式後,透過瀏覽器來觀賞 PowerPoint 簡報!
2001/10/11

TaskZip 2.10.0002

獲得國外網站五星級評價的免費備份工具,可以設定備份排程,在指定的時間將指定的檔案或資料夾備份起來,並製作成為ZIP壓縮檔。
2001/10/9

WinBack Scratcher 5.53

這是一套專為 Windows 所設計的系統調整工具,可以針對許多 Windows 的隱藏設定作調整, 例如:改變桌面小圖示、隱藏開始功能表、更換開機畫面..等等數十種功能。
2001/10/9

VCool 1.7.2

VCool 可以幫你的 CPU 處理器降溫「Athlon/Duron processor on Via KT133 or KX133(A) (VT8363 or VT8371/VT82C686x) 」,於工作列即時顯示 CPU 溫度。
2001/10/9

Windows XP Wallpaper N/A

Windows XP的桌面圖片。
2001/10/8

NiceMP3 3.7 GBPlus! 簡體中文動畫版

以往看過許多的播放介面總覺得少這個少那個的,不是英文版本難以使用,就是介面不夠好、不夠方便,於是我先以自己的個人習慣撰寫了一套播放程式,是為 v1.x 版,又與朋友多次討論,並且修正了一些問題,改到 v2.x 版時已經經過多次修正,較v1.x 版不同的地方是它已能夠自行播放音樂,成一個播放程式而非播放介面,目前的 v3.0 是在更換播放引擎之後的改版,撥放效能與音質都大幅提高,相容性問題也獲得解決,至於是否還缺少什麼功能,或者操作上的問題還請各位網友多多提議,程式不敢說完美,發現 Bug 請務必告知。
2001/10/8

WeCQ 3.0

WeCQ 為即時通訊產品,不會有ICQ複雜的英文介面其中還支援"多人聊天室"、"即時頻道資訊",並且附加互動萬人線上遊戲"四海一家",讓使用者能夠與網友一同冒險、聊天,建立自己的虛擬社會地位、檔案不大但卻可以安裝至不同的電腦,隨處就能呼叫網友喔^_^
2001/10/8

eXtremeMP3 Player 1.1 Beta 1 for NT

eXtremeMP3 是面板華麗的新型 MP3 播放工具,支援 MP3、WAV、音樂光碟、MIDI 的播放,ID3 標籤、播放清單編輯管理。內建多種超炫視覺外掛、所有功能皆呈現於主操作介面,沒有複雜的子選單,還可用您自己的 JPG、BMP、GIF 或 Flash 檔來改變程式的外觀!
共有 9728 筆軟體 ( 805 / 97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