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3

手機良伴 MOTOROLA P7689 3.8.6

Handset Manager 手機良伴軟體
支援 MOTOROLA P7689 系列 系列行動電話, 讓使用者能夠操作下列功能:
編輯及儲存個人英文電話簿。
編輯及更改自定鈴聲,並且透過簡訊傳送至手機上。
管理及發送簡訊,將訊息儲存至手機上或傳送至其他手機上。

2001/10/3

特急送報童 ePaperBoy 3.5 官方最終版

特 急 送 報 童 是 一 個 全 自 動 化 的 電 子 報 送 報 軟 體, 它 不 僅 可 以 自 動 發 佈 圖 文 並 茂 的 電 子 報, 更 能 經 由 電 子 郵 件 信 箱 完 成 電 子 報 訂 閱/取 消 的 功 能. 若 您 是 電 子 報 的 發 報 管 理 者, 你 一 定 要 試 試 看, 看 看 發 電 子 報 能 輕 鬆 到 什 麼 驚 人 的 程 度.
2001/10/3

avi2mpg1 GUI 1.11 中文化版

Avi2mpg1 是個以命令列為基礎的 AVI 轉 MPEG 影片檔工具,結合了 MSSG 影片編碼、國際標準音訊轉換、Christoph Moar's mplex 系統串流編碼、以及 www.mpeg.org 所提到的功能。而這是 Avi2mpg1 的 GUI (圖形使用者介面)版。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A開頭
2001/10/2

SkinMem 0.50

SkinMem 有10種面板可供更換,可以即時顯示 CPU 使用率、Physical memory、Virtual memory 或 Page file memory。
2001/10/1

OpenNap 0.44

軟體全名為 Open Source Napster Server ,Napster 是著名的 MP3 檔案分享程式,這個程式可擴充 Napster 的功能,讓 Napster 可以分享各種音樂格式,以及串聯網路上的伺服器。
2001/9/29

VuePrint Pro 7.7e 中文化

這是一個檔案相當小卻支援相當多格式的多媒體瀏覽工具軟體,它也可支援掃描器及數位相機的影像擷取。
你也可以將您所喜愛的圖片檔、聲音檔、影片檔製作成螢幕保護程式。
其所支援的格式包括有GIF、BMP、JPG、WAV、MCI、AVI、MPG、MMM、MOV、DIB、RLE、PCX、TGA、CAM、TIF、WMF、MID、FLI、FLC、SLI、UUE、UU1、01、MSG、MME、HQX..等等。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V開頭
2001/9/28

SmartCapture 1.16 中文化版

專業、小巧並且容易使用的螢幕擷圖軟體。

SmartCapture這是出版 Hard Copy PRO 同家公司又一新作品,主要是螢幕抓檔的功能,主要的特色有可設定抓取模式:全螢幕視窗,自定範圍,物件抓取,可抓取滑鼠游標,支援各種抓取模式下使用不同的熱鍵功能功能!!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S開頭
2001/9/27

絕對武力 Counter-Strike 1.0.0.3 中文化

Counter-Strike 絕對武力是目前網咖非常熱門的一款 MOD (modification) 遊戲,支援多使用者(32人),遊戲的內容在於恐怖份子與反恐怖份子的角色扮演。遊戲分成兩個團隊,一組是恐怖份子,另一組則是反恐怖份子,兩邊使用不同的槍枝與裝備,必須完成的任務也各有不同,例如:人質營救、暗殺、轟炸、恐怖份子脫逃..等等。所使用的武器包括有一般的手槍、散彈槍、攻擊來福槍、狙擊來福槍、手榴彈、破壞裝備,由於角色之不同,僅有反恐怖份子可以持有 M4A1;僅有恐怖份子可以持有 AK-47。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C開頭
2001/9/27

Advanced WMA Workshop 1.47 中文化

Advanced WMA Workshop 可以將 MP3 及 WAV 檔轉換成 WMA 格式(由 8000 到 48000Hz, 最高 192kbps),還可以編輯 ID3 標籤。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A開頭
2001/9/27

ADingOD ShutDown 1.0

ADingOD ShutDown 是電腦關機工具,可設定於指定時間關機(xx小時/xx分後),或者立即關機。
共有 9723 筆軟體 ( 807 / 97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