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87 筆軟體 ( 10 / 1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Auto Mail Sender Birthday Edition 13.2

可經由電子郵件自動傳送自動化的生日祝福和節日問候的電子郵件發送軟體。

Auto Mail Sender Birthday Edition 用來自動發送生日及節日問候,只需少許設置,您即可獲得一個自動發送問候的方便工具。它將您的人際關係組織為兩類:個人連絡人及職員。儘管它是一個桌面軟體,但它擁有『提前發送』、『將需要週末發送的問候提前至週五』及『發送問候失敗後重新發送』等特色以保證您不會錯過任何問候。

Auto Mail Sender Standard Edition 18.2

一個功能強大且易用的的郵件傳送器及排程軟體,可以根據需要在任何時候及任何頻率下自動傳送郵件。

Auto Mail Sender Standard Edition (AMSSE) 是一個功能強大且易用的的郵件傳送器及排程軟體,您可以根據需要在任何時候及任何頻率下用它自動傳送郵件。
您可以設定各種各樣的傳送排程,例如每年、每月(按日期、第幾個週幾或最後一天)、每週、每日及其他您能想到的任何排程來自動發送電子郵件。

AutoFB 2020

可以萃取FB粉絲專頁上的公開資訊,做為行銷用途.。

可萃取粉絲專頁上的公開資訊,做為行銷用途.
例如:粉絲專頁名稱,Email,手機號碼,官網等資訊,並轉為Exce表,方便做為後續行銷之用.
運用在 B2B的行業行銷上用途非常強大, 例如:只想找咖啡廳,診所,餐飲業,汽車業….
範例: fb餐廳 fb咖啡店 fb診所

AutoGoogle 2020

可以把 Goolge 上的查詢結果,列表成Excel 格式,作為大數據的基礎。

AutoGoogle 可以把Goolge 上的查詢結果,列表成Excel 格式,作為大數據的基礎.
同時可以依需求,列出 Email,手機號碼,連絡地址等關鍵性的資訊.
在做為B2B行銷及尋找外銷型的國際貿易客戶有非常強大的功能.

Auto Outlook Email 2020

一套可以自動發送電子郵件的發信軟體。

AutoOutlook 可應用在 Outlook 2000,2002,2003 及 2007,2010,2013,2016 及其所在的各種 Windows 平台 (含 98,2000,XP,VISTA,Windows 7,8,10)。另強烈建議要有 Office 軟體中的 Excel 軟體。Outlook 無疑是世上最佳的郵件處理軟體, 有許多功能仍然是其他郵件軟體所做不到的, 例如: 寄信時直接把圖顯示在內文中, 而不是用超連結方式 ; 或者是特別的要求回覆功能, 寄件備份功能, 及其他的排序, 搜尋等…. 所以使用 AutoOutlook 可以保證您的郵件, 可以像在 Outlook 中一樣的被操作.

Keyboard Express 4.4.5.1

一個可以讓你將所需要重複執行的工作設定成自動化執行的軟體。

這個軟體真是懶人的大利多,你最多可以設定500個熱鍵,每個熱鍵又可以設定輸入5000個位元的字。有了它,你按一個鍵就可以開啟各個程式,暫停,重複等等電腦指令,假如你常常收到內容相同的信,你也用不著一再打重複的回信或是剪剪貼貼了,只要按一個鍵就可以全部寫好。遇到網站要填表格,你也只要按個鍵,就可以填好了,也能夠按一個鍵就開始進行系統整理。它還能加速及簡化AutoCad 指令。你可以用它來測測看你可以懶到什麼地步。

AutoCAD LT 2022

AutoCAD LT 功能包括更豐富的設計環境以及更智慧的工具,例如令人驚艷的視覺體驗、智慧型標註和增強的 PDF。

使用適用於 Windows 和 Mac OS X 的 AutoCAD LT 2D 繪圖軟體加快設計工作的速度。以 TrustedDWG 技術的精確可靠性共用精確文件。在整合的桌面、雲端和行動 AutoCAD 解決方案內連接您的 2D CAD 軟體工作流程。

progeCAD 2014 Professional 試用版

如同 AutoCAD 的工程繪圖軟體。

progeCAD 2014 是一專業工程繪圖軟體,使用最新的 IntelliCAD 核心引擎,提供穩定又實惠的 DWG 格式 CAD 編輯功能,與 Windows 8 完全相容。

Automize 10.02 for MacOSX

這個軟體可以讓您的電腦工作更加的自動化,它提供了將您電腦中的一些例行工作自動化的功能,您可以將一些經常會使用到的動作錄製下來成為一個巨集,然後再透過時間的設置,如此只要時間一到點之後,Automize就會讓您的電腦自動的開始工作了。
Automize可以執行的工作相當多,包括了多重的FTP上下傳、利用Proxy的認證功能下載文件、電子郵件寄送、鬧鈴提醒、儲存文件、等等。

Automize 10.02

這個軟體可以讓您的電腦工作更加的自動化,它提供了將您電腦中的一些例行工作自動化的功能,您可以將一些經常會使用到的動作錄製下來成為一個巨集,然後再透過時間的設置,如此只要時間一到點之後,Automize就會讓您的電腦自動的開始工作了。
Automize可以執行的工作相當多,包括了多重的FTP上下傳、利用Proxy的認證功能下載文件、電子郵件寄送、鬧鈴提醒、儲存文件、等等。
共有 187 筆軟體 ( 10 / 1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