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地將影片檔案剪裁出我們所需要的段落(Video Converter Platinum 轉片法寶)

《轉片法寶》是簡單易用的數碼影片格式轉換工具。隨著各類影片格式的湧現,播放工具不斷推陳出新,用戶常常發現各種影片播放或相容問題,珍貴或有趣的片段不能用自有的播放器欣賞和分享。這時《轉片法寶》就可以大派用場。《轉片法寶》可轉換各類影片格式,不但方便而且轉片速度快,能讓你的 iPod, iPhone, Apple TV, Zune, PSP, Pocket PC 等欣賞到你喜愛的精彩影片。

輕鬆轉換高畫質影片(Video Converter Pro 轉片法寶專業版)

使用軟體:Video Converter Pro 轉片法寶專業版
軟體說明:
《轉片法寶專業版》 是簡單易用的數位影片格式轉換工具。隨著各類影片格式的湧現,播放工具不斷推陳出新,使用者常常發現各種影片播放或相容問題,珍貴或有趣的片段不能用自有的播放器欣賞和分享。這時 《轉片法寶專業版》就可以大派用場。《轉片法寶專業版》可轉換各類影片格式,不但方便而且轉片速度快,能讓你的 iPod, iPad,iPhone, Android, Apple TV, Zune, PSP, Xbox, Poacket PC 等欣賞到你喜愛的精彩影片。
《轉片法寶專業版》可以直接讀取 DVD 光盤內影片片段作轉換,快捷方便、並可在轉換時選取播放語言及字幕。

將你電腦內的影片檔案轉換為手機上可撥放的影片格式(WinAVI All-In-One Converter)

WinAVI All-In-One Converter音視訊轉換軟體是一款為所有常見的音視訊格式轉換而設計的一款專業軟體。幾乎支援轉換所有的音視訊格式,並為電腦, Zune, ipod,ipad等多種數位設備提供了豐富的轉換方案。
WinAVI All-In-One Converter音視訊轉換器是一款很好的,轉換速度最快的轉換軟體, 可支援幾乎所有常見的音視訊格式之間的轉換,輕鬆轉換AVI, MPEG1/2, MP4, WMV, FLV, MOV, VCD/DVD, XviD/Divx, 3GP等視訊格式以及MP3, WMA, WAV等音訊格式。

利用 WinAVI Video Converter 轉換內建字幕之 MKV 影片檔案(WinAVI Video Converter)

MKV 是一種很特別的影片格式,它除了有影片檔之外,還可另外包含音軌以及字幕。也就是說,影片、音軌以及字幕,均是各自獨立的資料。
某些 MKV 影片,又會包含多音軌,以及多字幕。因此,我們就可以利用 WinAVI Video Converter 選擇合適的音軌以及字幕,並將之轉換為 VCD 或 DVD 這類的格式。

使用萬用編/解碼器來解決所有無法撥放及轉檔的影片

WinAVI Video Converter音視訊轉換軟體是一款為常見的幾種音視訊格式轉換而設計的一款專業軟體。
它支援輸入幾乎所有的視訊格式包括 AVI、MPEG1/2/4、VCD/SVCD/DVD、DivX、XVid、ASF、WMV、RM、QuickTime MOV、Flash SWF。同樣,它也支援VCD/SVCD/DVD 甚至HD格式的輸出。
一個功能強大的AV壓縮視訊轉換引擎可以完成整個AVI電影的轉換並且輸出VCD/SVCD/DVD格式、這樣您就可以通過第三方燒錄工具將電影燒錄到DVD上。您可以在家用和電腦DVD播放器上享受電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