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PowerPoint 簡報檔變得更輕巧更不佔空間

在辦公室裡,除了 Word、Excel 很常用之外。PowerPoint 其實也是常用的一個軟體。經常製作、接觸 PowerPoint 的使用者,應該會發現一點:PowerPoint 檔案很容易變得肥大。通常,這是因為插入了大量圖片之故,所以才會導致 PowerPoint 變得肥大。過於肥大的 PowerPoint 除佔據了大量儲存空間之外,甚至也有可能因此而無法開啟檔案,或是需要耗費大量時間開啟。那麼,我就們就可以透過 NXPowerLite 來幫我們的 PowerPoint 進行減肥。而 NXPowerLite 除了可以為 PowerPoint 進行減肥之外,它也可以為 Word、Excel…等類型的檔案進行減肥。同時,它也支援 Office 2007 的檔案類型。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