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您把喜歡的 YouTube 加上字幕和製作成動畫。(iGIFmaker)

您是否常常流連忘返於網際網路上那些精彩的,搞笑的GIF動畫,卻苦惱於自己不會製作?
Youtube2GIF Maker就可以幫您,以最簡單的方式,將影片片段轉化為GIF動畫的軟體。
功能特色:
‧兩三次滑鼠點擊,即可製作成GIF動畫(不會有更簡易的操作了)
‧支援流行的線上影片網站:Youtube.com、Hulu.com、Dailymotion.com 等等
‧支援轉換電腦上的影片檔案為GIF動畫
‧獨創內建的GIF編碼演算,可製作成高畫質的動畫畫面
‧可為動畫加入您想要的字幕
‧單一點擊就可以直接上傳到imgur.com的圖片網站上,方便您引用動畫

FlashDemo輕鬆錄製桌面動畫

FlashDemo Studio 是一個很輕巧的螢幕錄影程式,透過 FlashDemo Studio 我們可以將螢幕上的動作錄製下來,這特別適合用於製作電腦軟體或電腦過程操作的教學影片。FlashDemo Studio 錄製下來的影片,是以 Flash 格式儲存,所以我們也不需要擔心影片檔會有不相容,而無法播放觀看的情況,因為只要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就可以直接開啟播放這類的格式了。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