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61 筆軟體 ( 17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UltraEdit 30.2.0.41 英文版 for Windows 32-bit

受到許多人喜愛的文字編輯器,可用來撰寫程式碼、編輯 HTML,支援數種程式語言。

記事本的功能太陽春,WORD 太耗資源了(程式大又佔寶貴的記憶體空間),小作家又用不順手,想要找個可以處理文字檔和二進位檔,又方便又好用的文書處理程式嗎?用最新的 UltraEdit 就對了!更重要的是它支援 DBCS,中文編輯再也不成問題了!

Soda PDF Desktop 14.0.404

一套涵蓋 PDF 閱讀、建立、編輯、插入、和轉換的 PDF 工具軟體,具有OCR工具,可以識別圖片中的文字,因此可以編輯PDF中的文字,可以將PDF檔案轉換為Word,Excel,RTF和其他格式。

Soda PDF 內建強力 PDF 解決方案,將數種專業功能收納在直覺、易於使用的使用者介面。 實際上這不是單一應用程式,而是 7 種程式包! 這些 7 種強力應用程式,使 Soda PDF 涵蓋 PDF 建立、編輯和處理的整體範圍。 從 300 種以上格式建立特殊 PDFs,或轉換您的 PDFs 為傳統 Office 文件或常用圖片格式!

PDFMate PDF Converter Professional 1.89

PDF Converter Professional 是一個全面性的 PDF 轉檔軟體,它可以協助我們將 PDF 轉換為其他的格式,例如:WORD、EPUB、文字檔案、圖片、網頁檔……等。

Advanced Diary 7.0

易於使用且功能齊全的數位日記,用於記錄您的日常記錄。

每日撰寫日記是一個很棒的習慣,但使用純文字撰寫,但功能又太過於陽春,且幾乎沒有安全性可言,使用Word雖然補足了純文字的缺點,但使用Word撰寫日記卻又太大材小用了。
Advanced Diary剛好在這兩者間取得了一個平衡點,它的撰寫介面或習慣,就如同Word版,而開啟速度,也不會比純文字差很多。而且還能設定密碼,讓想偷看您日記的人,也不得其門而入哦!!

PDFZilla 3.9.5

PDFZilla 可以快速準確地將 PDF 檔案轉換為可編輯的 MS Word 檔案、MS Excel 表格、Rich Text Documents、純文字檔案、圖片、HTML 檔案和 Shockwave Flash SWF 檔案。

PDFZilla 可以讓我們將 PDF 檔案,轉換為 Word、Excel,而且只需要三個步驟。除此之外,它也可以將 PDF 轉換為圖片、文字檔或網頁,也可以將 JPEG 圖片轉換為 PDF 格式。

ScreenHunter 7.0.1449 Pro

簡單、快速、容易使用的螢幕擷圖軟體。

非常棒的螢幕擷取工具,除了基本常見的功能外,他還可以擷取橢圓的選取區,擷取 Word 文件,還可以自動產生檔案名稱,定時抓取螢幕,抓取 DirectX 遊戲及螢幕保護程式的螢幕,轉存 JPEG、GIF、PNG、BMP 檔,功能真是超強!

Accent Word Password Recovery 23.03

Accent Word Password Recovery 可以幫你快速簡單的方式恢復遺失的 Microsoft Word 密碼!

別責怪自己記憶力不好,而遺失了在 Microsoft® Word 中由您所產生的加密文件檔案的密碼,這也可能會發生在任何人身上,好了現在停止責怪您自己,讓 Word 密碼專家來擺脫您目前的困境,只要簡簡單單的幾個步驟,您所遺忘的密碼馬上就回到您的身邊了。

Accent Office Password Recovery 23.03

Accent Office Password Recovery 可以有效地恢復和刪除所有版本的 Microsoft Office 和 OpenOffice/LibreOffice 檔案的密碼。

您是否有忘記一份在微軟的 Office 的重要文件的密碼?別急別難過,您的重要資料不會隨著遺忘密碼而永久塵封起來,交給密碼專家,他會將您當初設定的密碼一字不漏交給您,從此以後您就不用再擔心忘記一大堆煩人的密碼,忘了就找密碼專家幫您搞定!

Accent Excel Password Recovery 23.03

可將 Microsoft Excel 中所建立的檔案密碼遺失快速簡便的恢復軟體。

“我怎麼記的住這個密碼呀!”—當人在絕望中常脫口的一句話,別難過了!Accent Excel Password Recovery 會幫您重新找回您所遺忘的密碼,您所遺忘的密碼很快的就會顯現在您的眼前,現在就交給她來幫助您吧!

ScreenHunter 7.0.685 Plus

簡單、快速、容易使用的螢幕擷圖軟體。

非常棒的螢幕擷取工具,除了基本常見的功能外,他還可以擷取橢圓的選取區,擷取 Word 文件,還可以自動產生檔案名稱,定時抓取螢幕,抓取 DirectX 遊戲及螢幕保護程式的螢幕,轉存 JPEG、GIF、PNG、BMP 檔,功能真是超強!
共有 361 筆軟體 ( 17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