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51 筆軟體 ( 23 / 2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Mobile Print 1.1.0.112

零壹科技擁有印表伺服器 20 年的經驗與技術,我們致力於開發相容性最高、最容易上手的印表伺服器。近年來隨著行動智慧裝置逐漸深入使用者生活環境中,行動列印需求也隨之蓬勃發展。因此,零壹科技推出了 Mobile Print 行動列印軟體,協助使用者可將手中 iPhone、iPad、iPod 瀏覽的網頁、圖片,甚至是 PDF 文件,隨時列印至區域網路中的印表機,或是轉存檔案至電腦中。

iBackupBot for Windows V 4.1.1

iBackupBot是iTunes的一個工具,它可以幫助你瀏覽,檢視,導出和編輯iTunes的備份檔案。
當你你的iPad,iPhone或iPod touch連接到您的電腦,並選擇「 備份」 ,設備中的檔案和某些設定會備份到您的電腦。你可以恢復你所需要的訊息或檔案。iBackupBot非常方便,當你購買一個新的iPhone(或iPad或iPod touch),要轉移你以前的設定。備份訊息,包括簡訊,筆記,通話記錄,聯絡人,聲音和設定!iBackupBot可以將照片傳輸到iPhone(或iPad或iPod touch)。

iBackupBot for Mac V 4.1.1

iBackupBot是iTunes的一個工具,它可以幫助你瀏覽,檢視,導出和編輯iTunes的備份檔案。
當你你的iPad,iPhone或iPod touch連接到您的電腦,並選擇「 備份」 ,設備中的檔案和某些設定會備份到您的電腦。你可以恢復你所需要的訊息或檔案。iBackupBot非常方便,當你購買一個新的iPhone(或iPad或iPod touch),要轉移你以前的設定。備份訊息,包括簡訊,筆記,通話記錄,聯絡人,聲音和設定!iBackupBot可以將照片傳輸到iPhone(或iPad或iPod touch)。

DVDFab 8.2.2.8 for Windows

可以備份DVD、Blu-ray光碟的影片,也可將影片轉換成不同的影片檔案格式。

DVDFab 是一個全方位的影片轉檔軟體,它著重於 DVD 以及 Blu-ray 這兩領域。讓我們不論是要備份 DVD、Blu-ray,或是轉換成其他可於次世代主機、iPod、iPhone、Xbox、PS3……等可播放的影片。新版本更具影片轉換為 3D 影片功能,使影片更加地生動,讓我們有如身歷其境,得以體會更多影片所帶來的樂趣與快感!

ImTOO MKV Converter 7.7.0.20121224

ImTOO MKV Converter 是款容易使用的 MKV 影片轉換軟體,我們可以透過它將 MKV 影片轉換其他常見的影片格式,例如:AVI、MPEG、MP4、WMV、MOV…等格式。讓我們也能在其他的硬體裝置上播放影片,例如:iPod、iPhone、Apple TV、PSP、PS3、Xbox 360…等。

曦力 Xilisoft iPhone Video Converter 7.7.0.20121224 for Windows

Xilisoft iPhone Video Converter 可幫助我們將許多精采的影片轉換成適合 iPhone 播放的影片,並且還能將影片轉換成音樂格式。完整支援所有 iPhone 型號,甚至是 iPod touch。

曦力 Xilisoft MP4 Converter 7.7.0.20121224

Xilisoft MP4 Converter 可以將大多數的影片轉換成 MP4 的影片格式。讓我們得以隨時隨地地利用 iPod、PSP、iPhone…等裝置播放我們喜愛的影片或是精采影集。

ImTOO iTransfer Platinum 5.4.8.20121128 for Mac

如果是 Apple Mac 的使用者,並且也擁有著 iPad、iPhone 或 iPod,那麼 ImTOO iTransfer Platinum 可說是必裝的軟體。它可讓我們在 iPad、iPhone、iPod、iTunes 以及 Mac 間,傳輸檔案。並可讓我們轉換 DVD 或 CD 上的影片或音樂,或著下載並轉換線上影片。

WinAVI iPhone Converter 1.0.2.4674

WinAVI iPhone Converter 是一個非常容易使用,專門為 iPhone 使用者而設計的影片轉檔軟體。透過 WinAVI iPhone Converter,我們根本不用擔心影片格式的問題,因為它就是很單純且直接地幫我們把影片轉換為 iPhone 可以播放的影片。而且支援幾乎任何常見的來源影片格式,例如:AVI、MKV、VCD、DVD……等。

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for Mac 2.5.4.14

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for Mac 是專為 Mac 而設計的影片轉檔軟體。它允許了多數影片格式間的互相轉換,包括了:MPEG、MP4、WMV、AVI、3GP…等。其轉出的影片也可於多數的行動影音播放器上播放,例如:iPod touch、iPod classic、iPhone、Apple TV、PSP、Creative Zen…等。除此之外,它更提供了強力的影片編輯功能,讓我們可以裁剪影片長度、裁切影片範圍、調影片亮度、對比…等功能。
共有 251 筆軟體 ( 23 / 2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