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61 筆軟體 ( 32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Word Wizard Deluxe 2.1

英文拼字遊戲 - Word Wizard Deluxe,利用上方的英文字母排出英文單字,邊遊戲邊考驗自己的英文單字能力,歡迎英文高手來挑戰!

RoboPDF 2.0.0.27

RoboPDF 透過「虛擬印表機」的原理,讓您透過瀏覽器、WORD 的「列印」功能,將所有可以列印的文件輸出為 PDF 格式的檔案,可以自訂安全性、加入浮水印/戳記、自動夾帶及郵件 PDF 檔...等等,軟體內建相當完整的 Flash 格式使用教學。

英語單詞卡 Wordcard 完全安裝版 2.88 簡體中文版

獨有領先的語音追蹤技術、中英文朗讀能力和單詞拼讀功能,讓你在潛移默化中背單詞、練聽力;使用頂置的小長條或跟隨鼠標移動的小窗口形式,放在桌面背單詞、創造了一個易見易聞的英語學習環境,不用搶佔你額外時間就能使你不知不覺中記住了單詞!而且通過這種方式你將會保持很長的記憶.......

Advanced ZIP Password Recovery 3.54

一個能幫你找出ZIP/PKZip/WinZip格式檔案的密碼,這個軟體可在你電腦下默默進行解碼,亦可在CPU處於idle的狀況下處理

CZ-Doc2Htm 2.0 (2003.01.21)

CZ-Doc2htm 可以將微軟 WORD 檔案(*.doc)轉換成 HTML 網頁(*.html、*.htm)。

HTML Search and Replace 1.01

這是一套不錯的 HTML 編輯工具,可以利用關鍵字的方式來搜尋含有特定文字的 HTML 網頁,同時還有一個可以線上預覽及編輯原始碼的視窗。至於軟體所強調的“搜尋”及“取代”的功能,那更不用說了,一定比 FrontPage、NotePad 及 WordPad 好用!

JCOM Password Manager 1.2

你有郵件帳號密碼、網頁密碼、會員密碼..一大堆的密碼要記嗎?從你用了這個軟體開始,你只要記住一個密碼,其他的就交給 JCOM 密碼管理原來幫你記囉!

Password Construction Kit 1.02

這個程式的設計動機在於隨機產生密碼給使用者來使用,密碼最大可高達 1-256 位數,最多一次可產生 1-5000 個亂數密碼。

華文館 for Office 5.7

「華文館 for Office」 幫您把在Microsoft Word, Excel, PowerPoint所產生帶有格式的 .doc, .xls, .ppt, .txt, rtf 等文件檔案在瞬間轉換成您要的簡體字或繁體字文件檔案,並具有詞彙轉換功能;對 .txt, .xls, .ppt等檔案更具有鎖住專有名詞的簡繁轉換功能。

英語單詞小妖 Tc-word 精裝版 1.63 繁體中文版

一天背一百個單詞!這個可能嗎?英語單詞小妖可以會讓你大吃一驚!試一試就知道啦!
共有 361 筆軟體 ( 32 / 3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