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費爾的「即時防禦」及「動態防禦」無法使用的情況。(費爾智慧防毒)

費爾智慧防毒 V8 可於 32 位元或者 64 位元的 Windows 作業系統安裝使用,並保護我們的電腦免於電腦病毒的威脅。在預設情況下,「即時防禦」及「動態防禦」會自動啟動,隨時地保護我們的電腦。
但是可能會因為作業系統干擾、安裝不完全、檔案遺失或毀損……等因素,造成「即時防禦」及「動態防禦」無法啟動或使用。
如果碰到這種狀況,我們可以先做一些檢測及調整,以排解無法啟動或使用的問題。

清除無用登錄檔資訊,為登錄檔減肥,並提昇電腦效能。(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 - Avira System Speedup)

Avira System Speedup 是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Avira Internet Security Suite)所附屬的另一套系統加速、最佳化軟體。我們可以利用它清除電腦上的垃圾檔案、無用登錄檔資訊、甚至是加 / 解密檔案……等。
Avira System Speedup 裡的「Registry Cleaner」功能,可以讓我們清除電腦上不必要、無用的登錄檔資訊,這通常是因為軟體移除後,殘存的無用資訊。
透過「Registry Cleaner」功能,清除這些無用資訊,除了可以讓登錄檔不會變得肥大,對於電腦的效能,也會有一定程度的提昇。

清除垃圾檔案,以釋放出更多的硬碟空間。(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 - Avira System Speedup)

Avira System Speedup 是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Avira Internet Security Suite)所附屬的另一套系統加速、最佳化軟體。我們可以利用它清除電腦上的垃圾檔案、無用登錄檔資訊、甚至是加/解密檔案……等。
Avira System Speedup 裡的「Junk File Cleaner」功能,可以讓我們清除電腦上不必要、無用的垃圾檔案,這可能是記錄檔、暫存檔、無用的捷徑……等。
透過「Junk File Cleaner」功能,清除這些垃圾檔案,可以讓我們的電腦硬碟再也不吃緊。挪出更多的硬碟空間,做更有效的利用。

小紅傘 2015 試用版安裝說明。

Avira Antivirus 為您繁忙的網路世界提供至關重要的防釣魚和隱私保護。我們知道,您的時間十分寶貴,因此沒什麼時間可耗費在設定您的防病毒軟體上。只要點擊幾下滑鼠,您就可以刪除不相容的防病毒程式,安裝完美設定的安全軟體,不會降低您電腦的執行速度。
小紅傘 2015 共分為兩個版本:
Avira Antivirus Pro 以及 Avira Internet Security Suite。
兩個版本的基本功能完全一樣,安裝檔也是一樣的。
但是 Internet Security Sutie 更多了 Avira System Speedup 系統最佳化軟體(目前僅提供英文版,須另外下載安裝)

變更預設快速鍵設定,以避免快速鍵功能無作用。(GiliSoft Screen Recorder)

GiliSoft Screen Recorder 是一款非常好用的 Windows 螢幕錄製軟體,支援全螢幕、區域、指定視窗三種錄製模式,並可同時錄製麥克風及電腦聲。支援浮水印功能,亦可使用快速鍵操作錄製的相關動作。
使用快速鍵操作錄影的相關動作,是比較快速的方式。但快速鍵的缺點是,可能與其他軟體發生衝突。舉例來說:預設的停止錄製快速鍵組合為:

Ctrl + Alt + F3

但在 Excel 這會開啟定義儲存格名稱的視窗。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我們就要修改軟體的快速鍵組合,以避免發生衝突而無法使用。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