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將轉換DVD格式資料夾燒錄成DVD光碟(Nero)

如果電腦中如果有很多DVD影片格式的資料夾,其實還滿佔電腦空間的,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燒成光碟,但是他本身已經是DVD影片格式,很多使用者都不知道究竟該如何處理!
以下我們就使用Nero 12來看看如何DVD格式的資料夾燒路成DVD光碟。

把最夯的YouTube影片轉換成支援行動裝置的格式,讓您隨時隨地來欣賞。(ImTOO YouTube Video Converter )

雖然行動裝置也支援上網功能,但使用YouTube觀賞最夯的影片時,還是會受限頻寬,會有影片Lag的問題。我們就可以利用 ImTOO YouTube Video Converter ,把影片轉換成支援行動裝置的格式,讓您隨時隨地來欣賞。

把DVD影片轉換成行動裝置的格式,打發等人、搭車的無聊時間。(DVDFab DVD Ripper 轉檔)

DVDFab DVD Ripper 轉檔可以把DVD的內容擷取並轉檔為多種格式,以供不同的媒體(iPod, iPad/ iPad 2, PS3, Xbox等)播放,您可以把DVD影片轉換成支援您的行動裝置影片格式,就打發等人、搭車的無聊時間了。

把您的珍貴美好回憶的DVD光碟作一備份,讓您的記憶永久保存。(DVDFab DVD Copy 複製)

“DVDFab DVD Copy”可以把您珍藏的DVD影片或有美好回憶的錄製DVD光碟作一備份,您不用擔心原版光碟的毀損,讓您的記憶永久保存。

讓 EmEditor Professional 具有簡繁體轉換功能

EmEditor Professional 是一個功能非常強大的文字編輯軟體,它非常適合網頁設計師、程式程計師或一般的使用者使用。它的擴充模組功能,可以讓我們連結至官網下載相關的模組,以增強 EmEditor Professional 的功能。
在眾多擴充模組當中,尤以簡體轉繁體,或繁體轉簡體這兩個模組,特別建議中文使用者安裝。因為透過這兩個模組,可以讓我們將文字檔裡已選取的中文字,直接轉換為繁體字或者是簡體字。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