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24 筆軟體 ( 27 / 4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FreePOPs 0.2.9

你想用Outlook或Outlook Express等收發信軟體來收Yahoo或MSN的信嗎?FreePOPs這套自由軟體,一定能符合你的需求。

TMPGEnc Free 2.525.64.184

一套可以將你的MP4 (*.AVI)轉換成 Mpeg 1或Mpeg 2 即 VCD 格式的工具軟體。

這是一套可以將你的MP4 (*.AVI)轉換成 Mpeg 1或Mpeg 2 即 VCD 格式的工具軟體。例如:用 V8 所拍攝的 AVI 影片就可以用這套軟體轉檔後,燒錄於 CD 並於一般的 VCD 播放機上觀看。

CoffeeCup Free HTML Editor 9.1

一個只需使用拖放的方式來製作漂亮的網頁製作軟體,它還可以上傳網頁,對新手來說這是十分適合。你可以不用學html代碼,就能製作你的網頁了。

ZoneAlarm Free Firewall 7.1.248.000 for Vista

ZoneAlarm的設計是為了保護你的ADSL連線避免被駭客攻擊。這個程式包含了四個連鎖的安全服務;防火牆、應用程式控制、一個網際網路保護鎖、和防護區。新版本已可以防止e-mail "L love You"的入侵。

聊天王 ChatKing 5.0

「聊天王 ChatKing」是一套完全免費下載使用的 Freeware,但「聊天王 ChatKing」所提供的功能,非一般市售軟體或是付費下載軟體可以比擬!
聊天王 ChatKing 目前的主要功能包括:
1) 即時影像/語音交談
2) 好友傳訊功能
3) BBS 討論區
4) 即時性的文字聊天
5) 一對一視訊會議
6) 可自行開啟聊天話題
7) 供網友交換檔案的超級檔案室
8) 便利的好友搜尋引擎
9) 超過 4 種的聊天模式
10) 唱不完的線上卡拉 OK 環境
11) 影音聊天室架構
12) 可搭配社群活動的動態影音聊天室

Easy CD Ripper Basic 0.8 繁體中文版

Easy CD Ripper 是一套非常方便的抓音軌工具,可以將 CD 音軌轉換成 MP3、WAV、WMA .... 等等音樂格式,每個格式中都有該格式的相關設定參數,讓您自由設定,軟體主畫面可以清楚的顯示歌曲時間、相關標籤資訊等等,轉換時也可以聆聽該歌曲,把它當作是一套音樂光碟播放軟體也可以,軟體還可以透過網路連接到免費的 FreeDB / CDDB 上抓取該專輯的相關資訊。

FreeMeter 2.8.2.161

這是一個相當好用的系統監測工具,它可檢測磁片、CPU、記憶體的使用情況,還有網路的流量,磁片傳輸速率,Freemeter全面支援UNC,所以可以檢測網路磁片。他並不需要經過安裝的動作,只要您將原始的壓縮文件給解開之後直接執行Freemeter.exe這個檔案之後,它便可以為您做好最佳的系統監控動作,相當方便,這是免費版!

BSPlayer FREE 2.14.942 繁體中文語系

BSplayer 是支援多種格式的影音播放軟體,包括:AVI、MPG、ASF、WMV、WAV、MP3 檔,支援自訂字幕顯示位置、色彩、字體、透明度..等等,可更換多種面板、支援多國語系。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B開頭

Burn4Free 2.7.0.0 繁體中文語系

CD/DVD 燒錄軟體 - Burn4Free,可以從 WAV、WMA、MP3、MP2、MP1、OGG 檔燒錄音樂光碟,按兩下滑鼠即可完成 CD/DVD 燒錄動作,支援 CD-R/CD-RW/DVD-R/DVD+R/DVD-RW/DVD+RW/DVD-RAM drives (SCSI - IDE/EIDE - USB),特別的是:可以啟動「拖曳目標」,將檔案以拖曳的方式加入燒錄清單!

Free iPod Video Converter 1.32

Free iPod Video Converter 提供了一個簡單易用且功能完整的 iPod 影片轉檔。我們可以透過 Free iPod Video Converter 將多數常見的影片格式,例如:AVI、MPEG、VOB、WMV、RMVB…等檔案轉換成 iPod 所支援的影片,以利我們可以隨時透過 iPod 隨時欣賞精采的電影或影片片段。
共有 424 筆軟體 ( 27 / 4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