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24 筆軟體 ( 28 / 4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Free iPod Video Converter 1.32 繁體中文化

Free iPod Video Converter 提供了一個簡單易用且功能完整的 iPod 影片轉檔。我們可以透過 Free iPod Video Converter 將多數常見的影片格式,例如:AVI、MPEG、VOB、WMV、RMVB…等檔案轉換成 iPod 所支援的影片,以利我們可以隨時透過 iPod 隨時欣賞精采的電影或影片片段。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F開頭

Free DVD MP3 Ripper 1.21 繁體中文化

Free DVD MP3 Ripper 可讓我們將 VCD、SVCD、DVD 以及 MPEG 等影片檔之聲音部份,擷取出來並轉換成 MP3 格式。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F開頭

Free DVD MP3 Ripper 1.21

Free DVD MP3 Ripper 可讓我們將 VCD、SVCD、DVD 以及 MPEG 等影片檔之聲音部份,擷取出來並轉換成 MP3 格式。

iNetFormFiller 3.5.12 Free

iNetFormFiller Free是一款免費的表單自動填寫程式,雖然在第一次使用時,必須要先把資料存好,但日後若需要填寫表單時,它可就會自動幫你在適當的欄位,將預先存好的資料填寫,而且自動填好的欄位資料,它會在網頁上顯示不同的顏色,讓你一看就知道這是由iNetFormFiller Free自動幫你填寫的資料。

Codec 8.0 for 9x/Me

一個 Codec 的組合包,當你遇到有些多媒體的檔案無法正常播放時,有時是因為你電腦內的 Codec 不足的原因,試試安裝其他的 Codec 看看,或許安裝完後該多媒體檔案便可正常的播放了。
該 Codec 的組合包內含有:
DivX Pro™ 5.2.1 - Full
XviD 1.1.0 Beta1 (16.01.2005)
Ligos Indeo® XP Codec 5.2820.15.58
Cinepak Codec by Radius Inc.
AC3Filter 1.01a (rc5)
Fraunhoffer IIS Mpeg Layer-3 DirectShow Decoder 1.9.0.311
Fraunhoffer IIS Mpeg Layer-3 ACM Codec 1.9.0.305
Ogg Vorbis 1.1 (rc1)
Ogg Vorbis DirectShow Filter 0.9.9.6
Ogg Vorbis DirectShow Filter Decoder (1.0)
Ogg Vorbis Audio ACM Codec 0.0.3.6
DivX AntiFreeze 0.4

Free DWG Viewer 5.3.0.2

inViso Free DWG/DXF/DWF Viewer,免費的 AutoCAD 圖檔瀏覽工具,提供 7 個簡單的功能按鈕,有拉近、拉遠、搬移..等功能。

DVD Region+CSS Free 5.9.7.5 繁體中文語系

DVD Region+CSS Free 能夠使用任何的 DVD 光碟機觀看及複製所有經 CSS 加密的 DVD 影片!支援受區碼保護 (RPC2) 的 DVD 光碟機,不需修改任何韌體。 如果你已沒有更改區碼的次數,你仍可使用此軟體觀看所有區碼的 DVD。

Star Downloader Free 1.45

Star Downloader 透過自動分段下載的功能,讓您的下載速度加快到 4 倍,它是完全免費的軟體!可以自動監視剪貼簿網址的剪貼動作,介面相當清爽,使用起來感覺相當不錯!
免費軟體 / 多國語言 / S開頭

FreeRAM XP Pro 1.52

一個可以釋放與管理電腦記憶體軟體,也可清除暫存在電腦剪貼簿中的內容。

這是一個可以釋放與管理電腦記憶體軟體,它也可以手動選擇或自動調整電腦所配備記憶體RAM的大小,或者是你自己所指定的選項,按下「GO」即可釋放記憶體RAM!

DynaDoc Free Reader 2005 簡體中文版

DynaDoc軟體能輕鬆將您所製作的文件轉換成統一的.WDL格式,以.WDL格式文件進行電子交換時,任何收件者只要使用免費的閱讀器即可瀏覽,有效解決收發雙方於傳遞過程中,因電腦環境不同,或作業系統、字型、應用軟體等…版本不一,所造成原文不能重現的問題,任何人都可一覽您設計的文件原貌,符合21世紀e文件的傳遞與交換需求,達到資訊共享的境界。
共有 424 筆軟體 ( 28 / 4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