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多個影音影片檔案合併為一個影音檔案。(DVDFab)

如果你想把多個影音合併成一個影音,DVDFab Video Converter的影音合併功能可以幫你。你可以使用此軟體把多個不同格式的影音合併成一個影音,並且,可以將輸出影音設定成任何常見的影音格式。這樣,輸出的影音就可以透過智慧手機、平板電腦、遊戲控制器、電視機頂盒等裝置播放。在轉檔時,你還可以編輯影音,讓影音更滿足你的個性需求。另外,DVDFab Video Converter轉檔速度快,輸出影音的品質極高。
現在,我們就來進入使用DVDFab Video Converter合併影音的教學。

(活動已結束) AOMEI 最大的聖誕節狂歡贈品,免費獲得價值美金 $ 370 元的軟體贈品

為了慶祝聖誕節,AOMEI 和其他知名的軟體公司向用戶致以誠摯的祝福,並提供最暢銷和有用的產品作為聖誕節禮物。
進入活動網頁後點取您所要的軟體即可下載或查看該軟體的贈品註冊碼。
活動期限 : 2020/12/21 至 2020/12/31 止

(活動已結束) WonderFox 2020 開胃聖誕禮物 -點亮新年軟體大放送活動

告別 2020 年,迎接新的 2021 年,為慶祝這個美好的假期,WonderFox與16個軟體供應商合作,為您帶來17個價值超過430美元的軟體,包括照片優化器,PC清潔軟體,PDF轉換器,視訊轉換器,程式移除工具等。
活動期限為 2020/12/21 至 2021/1/3 止1,這一聖誕節活動共有兩輪2輪。
第一輪活動時間 : 2020/12/21 - 2020/12/27 (已結束)。
第一輪活動時間 : 2020/12/28 - 2021/1/3 (活動中)
快來享受吧!
*所有軟體均已獲得官方授權,並且是安全的。WonderFox Soft,Inc.保留所有權利。

將電腦中的硬碟或USB隨身碟中恢復裡面的各種檔案資料。(AnyMP4 Data Recovery)

AnyMP4 Data Recovery 是專業且安全的資料恢復軟體。
它可以幫助您輕鬆地從電腦硬碟,SSD硬碟,行動電話或相機上的記憶卡/USB隨身碟中還原幾乎所有遺失的檔案,如照片,檔案,電子郵件,音訊,視訊等。
無論您是遺失了要刪除的檔案,進行格式化等,還是由於系統崩潰,病毒攻擊等原因遺失了資料,也可以使用此功能強大的資料檢索程式來為您提供幫助。

將PDF檔案內的圖片轉出成 JPG 或 PNG 檔案格式。(Apowersoft PDF Converter)

當我們需要將 PDF 檔案內的許多圖片轉出成每個圖片都是一個單一的圖片檔時,Apowersoft PDF Converter 便是可以幫你完成此工作的軟體。
Apowersoft PDF 轉換王是一款專業的多功能PDF工具。
常見的辦公檔案格式都能在PDF轉換王中實現快速互轉。簡單幾個步驟即可將PDF轉換成Word、Excel、PPT、JPG、PNG、TXT、HTML等格式,自動完成多項任務。速度快、品質高、性能穩定,是一款有效提高工作效率的羽量級應用。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