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你電腦內的影片檔案轉換為手機上可撥放的影片格式(WinAVI All-In-One Converter)

WinAVI All-In-One Converter音視訊轉換軟體是一款為所有常見的音視訊格式轉換而設計的一款專業軟體。幾乎支援轉換所有的音視訊格式,並為電腦, Zune, ipod,ipad等多種數位設備提供了豐富的轉換方案。
WinAVI All-In-One Converter音視訊轉換器是一款很好的,轉換速度最快的轉換軟體, 可支援幾乎所有常見的音視訊格式之間的轉換,輕鬆轉換AVI, MPEG1/2, MP4, WMV, FLV, MOV, VCD/DVD, XviD/Divx, 3GP等視訊格式以及MP3, WMA, WAV等音訊格式。

利用UltraISO封裝光碟ISO(軟碟通 UltraISO)

軟碟通UltraISO是一款功能強大而又方便實用的光碟映像檔編輯工具,它可以直接編輯光碟映像檔、從CD-ROM或硬碟製作ISO檔以及製作可引導光碟。UltraISO可以處理目前幾乎所有的光碟映像檔,方便的雙視窗操作,只需使用快捷按鈕和滑鼠拖放便可以輕鬆搞定映像檔。

網際知識管家建立書籍內容(網際知識管家 CyberArticle)

在瀏覽器內,例如IE瀏覽器,儲存您正在瀏覽的網頁,或者批次儲存您關心的網頁。
同時,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還可以管理各種資料,例如Office文檔(doc,xls,ppt),圖片,PDF,程式原始碼等等。

使用網際知識管家來建立數位書籍庫(網際知識管家 CyberArticle )

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是一款知識管理軟體,主要致力於網頁的儲存和後期管理。
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主要功能,就是收集和整理網頁。利用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您可以方便的在各種瀏覽器內,例如IE以及IE核心的瀏覽器,Firefox,Google Chrome,蘋果Safari,Opera等瀏覽器,儲存您正在瀏覽的網頁,或者批次儲存您關心的網頁。
同時,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還可以管理各種資料,例如Office文檔(doc,xls,ppt),圖片,PDF,程式原始碼等等。儲存後的資料,您可以非常方便的進行管理,檢索,共享,製作電子書等等。同時,您還可以使用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來撰寫您的日記,搏客等等。
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適用於個人和企業,非常適合於個人和企業建立自己的知識資料庫。

建立Serv-U FTP Server

Serv-U是一種被廣泛運用的FTP伺服器端軟體,支援3x/9x/ME/NT/2K等全Windows系列。可以設定多個FTP伺服器、限定登錄使用者的權限、登錄主目錄及空間大小等,功能非常完備。 它具有非常完備的安全特性,支援SSl FTP傳輸,支援在多個Serv-U和FTP客戶端透過SSL加密連接保護您的資料安全等。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