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用一些不必要的系統服務,讓你玩遊戲的時候系統跑的更加順暢。(IObit 優化驅毒師)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除了防毒及系統優化外,也提供停用一些不必要的系統服務的功能,讓你在玩遊戲的時候,系統能夠跑的更加順暢。

將你電腦中的機密檔案資料加以保護,不讓其他人瀏覽查看。(IObit 加密魔法師)

IObit 加密魔法師是設計來以密碼保護的方式,保護您的電腦系統中的文件夾和文件,不被其他人看見、閱讀或修改。
它像一個保險箱,只需拖放你要隱藏或保護的文件夾或文件,到受密碼保護的文件夾中,就沒有人可以看到、讀取或修改。
注意:密碼是唯一的開鎖工具,沒有密碼就無法打開,這是隱私保護軟體,所以當您忘記您所設定的密碼時,軟體廠商也無法協助您找回您的密碼的!

簡單的操作就可以掃描電腦問題並自動修護,來保護你的電腦。(IObit 優化驅毒師)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IObit 優化驅毒師) 提供最簡單方便的操作介面,讓你輕鬆完成電腦掃描並自動修護,來保護你的電腦。

利用 F-secure Mobile Security 加強我們的手機安全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現在市面上的手機,功能愈來愈強大。照相、上網、導航…等功能,在中高階手機上,可說是很常見的。當然,也因為手機功能日益強大,也讓一部份的使用者,非常依賴手機。
但這也可能會造成若手機遺失,聯絡人、簡訊、照片…等資料,可能會他人窺視甚至盜用。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我們就可以利用 F-secure Mobile Security 來加強我們手機的安全性,並可避免手機遺失之後,資料被盜用或竊取的狀況發生。
※ 手機防竊功能僅適用於特定之手機作業系統。

利用保護資料夾,讓檔案具私密性,又能保有檔案間的關聯性(加密金剛鎖)

經由加密金剛鎖加密後的檔案,是無法直接開啟使用並檢視其內容,而必需先行解密後,方能開啟使用並檢視其內容。因為加密金剛鎖是用來保護我們的私密資料,避免有心人士窺探,所以開啟檔案前,均需輸入密碼才能開啟。但是,某些時候,某些檔案,可能會連接至另一檔案。例如:Excel 檔案間的資料連結或參照。若我們把相關檔案,直接做了加密,雖然保障了檔案的安全,但卻也會造成資料的連結或參照失效。也因此,我們可以透過其「保護資料夾」的方式,來保護我們的資料安全,同時也能保有檔案間的資料連結或參照仍然有效。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