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B 隨身碟中分割出一個加密的安全區,用來存放機密的檔案資料(GiliSoft USB Stick Encryption)

GiliSoft USB Encryption (USB 隨身碟 /行動硬碟加密),是一款專業的 USB 隨身碟和行動硬碟加密軟體,它採用的是 windows 核心磁碟驅動技術進行磁碟磁區加密,並非單一的檔隱藏技術或瞬間加密技術。
我們可以用它來將我們的USB隨身碟切割分出一個安全的加密區,在此安全加密區的檔案資料都需要輸入密碼才可讀取與瀏覽的。
如此即使此USB隨身碟遺失時機密檔案不會被他人讀取及複製,也可將USB隨身碟借給他人使用時不需擔心此安全加密區的重要的機密資料會被他人瀏覽或複製,甚至被他人竊取的。

遊戲時間到了!解除您所鎖定的遊戲程式。GiliSoft USB Lock (鎖定USB)

GiliSoft USB Lock 是一種預防資訊洩漏的軟體工具,它可以防止有人透過 USB 的連接埠,例如 USB 隨身碟、 移動式硬碟、DVD/CD 光碟燒錄或其他這種攜帶型裝置,複製您電腦內的個人及公司重要資訊。
它也可以限制瀏覽特定網站、禁止執行特定程式及禁止使用多種裝置的設定,如:印表機、資料機、藍牙及 1394 連接埠等功能。
以下就是解除之前您所鎖定遊戲程式的簡易教學。

將電腦中的某些的應用程式鎖住,不讓別人來執行及使用它 (GiliSoft Exe Lock 鎖定執行檔 繁體中文版)

如果您不希望別人執行您電腦上的一些應用程式,但由於某些原因也不能在 Windows 設定密碼。這樣的需求就如 Android 系統中 AppLock 類似的軟體,當每次開啟特定的應用程式時,都需輸入設定的密碼。GiliSoft Exe Lock (鎖定執行檔) 可以幫您鎖定電腦上的任何程式,沒有密碼就不能執行鎖定的程式。例如: 個人的報稅、財務或其他您個人喜歡的應用程式。

電腦遊戲必備!讓其他人無法開啟您鎖定遊戲程式。GiliSoft USB Lock (鎖定USB)

GiliSoft USB Lock 是一種預防資訊洩漏的軟體工具,它可以防止有人透過 USB 的連接埠,例如 USB 隨身碟、 移動式硬碟、DVD/CD 光碟燒錄或其他這種攜帶型裝置,複製您電腦內的個人及公司重要資訊。安裝後,使用 USB Lock 它可以阻止所有這類不屬於您的磁碟和裝置,無需擔心資訊被別人竊取。它是一個容易使用和功能強大的軟體工具,它可以幫助您鎖定 USB 連接埠,可以將 DVD/CD 光碟機變成只能讀取但無法燒錄檔案。它也可以限制瀏覽特定網站、禁止執行特定程式及禁止使用多種裝置的設定,如:印表機、資料機、藍牙及 1394 連接埠等功能。

網購必備!提供隱私和網路交易的安全保證。(IObit 防護驅魔師 Malware Fighter)

給您的隱私和網路交易100%的安全保證
IObit Malware Fighter是一種先進的惡意軟體及間諜軟體移除工具,用於檢測及刪除最深層的感染,並保護您的電腦隔絕各種潛的間諜軟體、廣告軟體、木馬、鍵盤記錄器、機器人、蠕蟲及駭客的威脅。IObit Malware Fighter藉由改進及獨特的“雙核心”引擎和搜索式惡意軟體檢測,以非常快速和有效的方式,檢測到的最複雜和最深層的間諜軟體和惡意軟體。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