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Anyway軟體使用教學-記錄傳送

SpyAnyway可以為您記錄鍵盤按鍵、文字內容、打開過的網址、執行過的程式和聊天記錄,並給電腦定時拍照,傳送至指定郵箱,給您提供一個全方位監控的解決方案。

[教學]SpyAnyway軟體使用教學-螢幕拍照(SpyAnyway)

SpyAnyway可以為您記錄鍵盤按鍵、文字內容、打開過的網址、執行過的程式和聊天記錄,並給電腦定時拍照,傳送至指定郵箱,給您提供一個全方位監控的解決方案。
它還可以給電腦定時拍照,把指定間隔的螢幕圖像保存為圖片檔案,並和各項記錄一起傳送指定郵箱,您可以隨時隨地查看監視情況。

SpyAnyway軟體使用教學-鍵盤記錄

SpyAnyway可以記錄任何程式視窗中的KEY IN鍵盤內容,包括用戶名、密碼、郵件和聊天內容等。記錄細分時間和活動視窗名,方便您直接查詢。這裏還提供各視窗的中文輸入,支援中文簡繁和日韓等多國文字。

SpyAnyway軟體使用教學-基礎設定(SpyAnyway)

選中「啟用密碼保護」可以給軟體設定密碼,別人即使找到此軟體也無法進入。在「快速鍵設定」中可以變更調用本軟體的快速鍵,例如要設定為Ctrl+Shift+D,方法是點一下快速鍵框,然後同時按下Ctrl鍵、Shift鍵和D鍵。

將加密過的檔案輕鬆地分享給他人。(加密金剛鎖)

加密金剛鎖是款簡單易用的加密軟體,它可讓我們很輕鬆地針對檔案或是資料夾進行加密。
但我們若對檔案或資料夾加密後,卻可能發生其他電腦無法開啟已加密之檔案的情況。這對於已加密之檔案在檔案分享時,可能會產生些許的不方便。
也因此,加密金剛鎖很貼心地為使用者設計了「加密並打包為 EXE 檔案」功能,我們可以透過該功能,將資料夾或是特定檔案,先做資料加密,然後再製作成一個 EXE 可執行檔,讓我們在檔案分享時,更加地方便,讓即使沒有安裝加密金剛鎖的軟體,也可以正常順利地開啟加密檔案。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