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05 筆軟體 ( 17 / 21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ISYS:email.search 1.2

ISYS:email.search 是個郵件搜尋工具,它可以事先搜尋 OutlookOutlook Express 的信件匣結構,將其納入索引,方便您以關鍵鍵字來快速找到您所要的郵件,比微軟所內建的搜尋工具來得好用,經過測試,關鍵字的搜尋不支援中文,有點可惜!

OE Extractor 2.08

OE Extractor 可以直接擷取出 Outlook Express 郵件夾(.DBX)中的資料,包括回信的郵件地址、郵件內容中所包含的郵件地址、儲存所選的訊息為 .eml 檔或純文字檔,還有自郵件主旨移除 "Re:"、依郵件主旨為名儲存郵件檔案的功能。

IA WebMail Server 3.1

IA WebMail Server 提供您以網頁型態來存取您 IA eMailServer 中的郵件,可以寫信、收信、寄信,這種介面的好處就是 - 「不管您人在哪裡,只要使用瀏覽器就可以讀取您的郵件,而不需要像 Outlook Express 這類的郵件工具,只須一組帳號即可登入!」,使用網頁郵件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防毒!使用起來就像是砍信工具的原理,可以把疑似病毒信件先刪除,而不用收回本機電腦而受感染!

I'm InTouch 3.260

個人電腦基地台 - I'm InTouch,利用自動化主機建構的強大功能,讓您能夠將家中的電腦變成可以遙控存取的伺服器,無論是您在世界的任一個角落,透過手機上網或網頁瀏覽器,登入該軟體公司的網站,便可以使用家中的 Outlook/Outlook Express 收發信件、執行應用程式、瀏覽桌面螢幕、存取檔案!

Password Recovery Toolbox 1.0

集合了Internet Explorer Passwords 、Outlook Express Passwords 、Network and Dial-up Passwords 三個軟體功能的密碼工具軟體。
該軟體可以幫你查詢出你的網站登入時的帳號及密碼,也可查出你郵件網址的帳號及密碼以及你網路連線登入時的帳號及密碼。

MailList King 4.2 Beta 8

有了這個軟體你就可以將 Microsoft Outlook 當成郵件列表伺服器(Mailing List Server),它可以讓網友透過網頁表格自動訂閱/取消訂閱你的電子報,並且開啟時會自動掃描 Outlook 資料夾裡有關郵件列表的信件,以及更新郵件列表資料庫。還支援:Outlook Express、Eudora、Netscape。

MailX3 for Windows 2.0.22

網路駭客猖獗,電子郵件的傳送常常令人有安全上的顧慮,MailX3 賦予電子郵件特異功能,讓你為郵件加上一層保護,可將你的信件重新編碼、設定密碼,等到送達對方手中時再進行解碼,以確保傳輸的過程中被竊取或資料外洩,MailX3 有兩種版本 MailX3 for Outlook 及 MailX3 for Windows,Outlook 版可與 Outlook 整合,Windows 版適合其他沒有使用 Outlook 的使用者。

MailX3 for Outlook 2.0.22

網路駭客猖獗,電子郵件的傳送常常令人有安全上的顧慮,MailX3 賦予電子郵件特異功能,讓你為郵件加上一層保護,可將你的信件重新編碼、設定密碼,等到送達對方手中時再進行解碼,以確保傳輸的過程中被竊取或資料外洩,MailX3 有兩種版本 MailX3 for Outlook 及 MailX3 for Windows,Outlook 版可與 Outlook 整合,Windows 版適合其他沒有使用 Outlook 的使用者。

e-Backup 1.42.606

e-Backup 可以備份「Outlook Express 的郵件資料」、「Windows 的通訊錄」、「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我的最愛」,還有「自訂的資料夾」;並將備份的資料依日期命名,儲存為壓縮的備份資料(.eba),還有自動排程備份的功能。

Dialup Constructor MultiPOP 4.00.595

這個工具軟體,可以讓你在一個視窗下完成如 DUN、TCP/IP、Modem 等的設置;並且可以對你所用的IE或網景瀏覽器進行起始頁設置;設置 MS Outlook Express 和 MS Mail and News。可以說和網路有關的所有設置都可以用這個軟體來完成。
它也支援代理伺服器,它內置撥號器,你直接可以用它來撥號上網。
共有 205 筆軟體 ( 17 / 21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