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arty Software, Inc. 2022 聖誕節限免活動正式開啟

活動內容:活動期限 : 2022年12月25日 止
為了迎接聖誕節,Digiarty Software 公司聯合其他軟體廠商一起舉辦了盛大的聖誕倒數限免活動,即日起到12月25號之前每天免費送出1款正版Windows軟體,包括自家的影片轉檔工具WinX Video Converter Deluxe及iPhone手機助手 WinX MediaTrans之外,還有友商贊助的系統工具包、備份軟體、錄屏軟體、修圖軟體…等,其中包括知名的IObit Uninstaller、Ashampoo Backup Pro, Ashampoo WinOptimizer, Wise Care 365 Pro,...等等(總價值進千元)。

WonderFox Soft, Inc. 豌豆狐 2022 萬聖節限免特惠正式開啟

活動內容:活動期限 : 2022年11月1日 止
萬聖節馬上就要到了,穿上斗篷,拿起掃帚,和豌豆狐一起出發吧,2022萬聖節狂歡開始嘍!從 10 月 26 日到 11 月 1 日,抓緊時間擷取 HD Video Converter Factory Pro的免費許可證,這是一款一體的4K視訊轉換器、編輯器和壓縮器。在硬體加速技術的支援下,它提供了比普通軟體更快的轉換速度,並且沒有任何質量損失。瀏覽官方活動頁面來解鎖所有功能吧!

Digiarty Software 公司 2022 蘋果季限免盛宴 免費獲取 7 款頂級軟體,為您的設備保駕護航。

活動內容:活動期限 : 2022年10月7日 止
Digiarty Software 公司正在舉辦蘋果季限免活動。從即日起到 10 月 7 日免費送出 7 款正版 Windows 軟體,包括 iOS 檔案管理工具、密碼管理工具、系統工具包等。
WinX MediaTrans 最好用的 iPhone / iPad 同步管理軟體。支援 iDevice 和 Windows PC 間雙向傳輸照片,音樂,影片等, 0 數據丟失!讓您 iPhone,iPad 多媒體文件整齊有序,不再為儲存空間不夠用而煩惱,每日限量 500 個註冊碼,先到先得。

工具相關-01 讓 Windows 「檔案總管」具有「分頁」的功能,當再次開啟 Windows 「檔案總管」時會自行開啟一個新的「分頁」標籤。(Files App)

目前的 Windows 「檔案總管」並不具有分頁的功能,每點開一個「檔案總管」便會新開啟一個「檔案總管」的工作視窗,開啟多個「檔案總管」時便會有多個「檔案總管」的工作視窗,這不僅占用 Windows 下方工作列的位置也較耗電腦的系統資源。
讓我們 Windows 的檔案總管能具有「分頁」標籤的功能,而當我們再次開啟 Windows 「檔案總管」時會自行開啟一個新的「分頁」標籤。

WinXDVD 夏季夏季限免活動,免費送出10款正版Windows軟體,包含影片轉檔、系統清理與優化、備份工具, 翻墻工具、修圖軟體等等(總價值876美元)

活動內容:活動期限 : 2022年9月5日 止
#1:4K影片轉檔、壓縮、編輯工具WinX Video Converter Deluxe限免
如何領取:登陸活動頁面,輸入郵箱地址即可馬上領取註冊碼。
#2:社區分享活動,領取另外 9 個軟體(分 3 輪執行,每輪可領取3 款軟體)
第 1 輪(今日起到2022年8月5日):
1. Aomei Backupper Pro
2. Ashampoo Snap
3. Franzis Image Editing Bundle
第二輪(2022/8/6-2022/8/20):
4. iObit Driver Booster Pro
5. WiseCare 365 Pro
6. WinX MediaTrans
第三輪(2022/8/21-2022/9/5):
7. Glary Software Update Pro
8. Genie Timeline 10
9. KeepSolid VPN Unlimited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